Wor hair木柵店

 

今年剛過沒多久,CINDY卻已經有點看膩了我自己的頭髮

雖然說我好像才在農曆年前剛換的新髮色,不過有在染髮真的就很不能忍受自己頭上出現布丁

這次來到位在木柵的Wor hair,地點就在政大旁邊,我覺得交通還算方便,很多公車都可以到喔!

Wor hair木柵店因為就在政大旁所以整體給我一種年青還有明亮的感覺

而且因為Wor hair的平價與專業也讓這裡吸引了很多學生還有年輕族群的死忠顧客

想在春天幫自己來點不一樣的年輕氣息就趕快來Wor hair木柵店幫自己預約一個春天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Wor hair木柵店

Wor髮廊目前在北部有多間分店,尤其是雙北地區超多的

而木柵店就在政大旁邊,地點也是很方便且人潮頗多

像我這次去就是搭公車過去,路上可以一邊看看書,目的地也很快就到了

 

Wor hair木柵店

 

下公車走沒幾步就能看到Wor啦!

醒目的粉色招牌很是吸睛

遠遠的走過去就能看到

 

Wor hair木柵店

 

Wor hair木柵店

裡頭看起來很是光潔明亮

座位區很寬,在美髮時不會跟其他人有干擾到

 

Wor hair木柵店

 

Wor hair的價目都是透明的

而且不管是洗、護、染、燙,都一樣走平價路線

就算是小資學生族也都可以輕鬆負擔

 

Wor hair木柵店

 

染髮前一樣先在色卡中挑選

如果沒有想法,其實也是可以跟設計師討論看看的

 

 

Wor hair木柵店

 

那我一段時間了都沒有去弄頭髮

布丁頭看起來還蠻嚴重

再加上染後退色的部份與毛燥的髮質

整體看起來真的很掉漆耶!

 

Wor hair木柵店

 

染髮前設計師先幫我上頭皮隔離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有的人頭皮比較敏感的話更是要好好隔離一下

 

Wor hair木柵店

 

頭皮隔離後設計師還幫我按摩頭皮

這手勁好舒服啊!

 

Wor hair木柵店

 

頭皮按摩後設計師就直接去調染膏了

在Wor hair使用的染劑都很棒

不會有過去那種臭臭的味道

在染髮時感覺也安心多了

 

Wor hair木柵店

Wor hair木柵店

 

對了!我一開始挑選的綠色看起來還蠻深的

但是染膏調出來好螢光綠,真是讓我看了有點心驚驚

但也超期待我染完以後的顏色的

 

Wor hair木柵店

 

設計師在染的時候很細心

每一根頭髮都要來回刷好幾次

 

Wor hair木柵店

 

等染劑上色後就可以沖洗了

這次CINDY染髮進行的還蠻順利的

整個進度都有跟上

 

Wor hair木柵店

Wor hair木柵店

 

在洗掉染劑後設計師再幫我使用不一樣的護髮

葡萄胺基酸護髮

這個在價目表上沒有看到,單次做的話是五百

也是很平價的護髮喔!

 

Wor hair木柵店

 

葡萄胺基酸護髮是高濃度的保養精華

可以快速幫助染後頭髮修補損傷

 

Wor hair木柵店

 

在塗抹葡萄胺基酸後一邊使用毛巾熱敷

同時設計師也幫我超舒服手臂按摩

 

Wor hair木柵店

 

洗起來以後頭髮看起來還蠻亮的

其實我還真是有點擔心

不過吹乾以後好像又變深了一點

看起來還是頗質感的呀!

 

Wor hair木柵店

 

頭髮吹乾後另外由顏質擔當的店長KAV來幫我修整

我覺得Wor hair都好厲害找的設計師不是帥哥就是靓女的

讓人一邊弄頭髮都感覺賞心悅目

 

Wor hair木柵店

 

店長看起來很年輕

但是手法很棒

三兩下就幫我把頭髮修剪吹整好啦!

 

Wor hair木柵店

 

弄好以後頭髮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Wor hair木柵店

Wor hair木柵店

Wor hair木柵店

 

在陽光下跟陰影處看

頭髮呈現不一樣的光澤感

重點是頭髮看起來好絲滑好柔順喔!

然後護髮的甜香葡萄,聞起來感覺人也變得更可愛了

 

Wor hair木柵店

Wor hair木柵店

Wor hair木柵店 

洗過頭後顏色看起來更加自然

雖然是沒有嘗試過的綠

但是好多人看到都覺得很好看

而且我也覺得好適合春天喔!

今年春天來的早,大家趕快趁現在幫自己換個不一樣的新髮色

出去賞花的時候才可以人比花嬌喔!

 

 

Wor hair木柵店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2-2937-7775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2號2樓🏫政治大學旁)

Wor hair木柵店官方粉絲團

LINE官方帳號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