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春天到也代表熱死人的天氣要到啦,像CINDY我本身就是容易大爆油的人

之前就已經開始在使用控油系的洗髮產品,不過缺點就是我感覺洗後的頭髮都變得蠻乾的

而且戴過安全帽好像也是滿頭油一點都騙不了人

這次在使用這一系列來自日本的自我原色,我覺得效果還蠻不錯的,味道也讓我很喜歡喔

那我們就趕快來看看這組「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試用

來自日本的「MEDULLA」是所有重視秀髮護理的精緻女生首選,

頂級洗髮護髮組合,在日本累計銷量超過2800000瓶!還有500多家日本高端美髮沙龍推薦使用 !

「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共有七種香調可以挑選

而CINDY使用的這組蔚藍大海是控油去屑×輕柔滑順的洗護髮品

試用

「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的包裝像是禮盒一樣精緻有質感,不管是自用或是送禮都非常有品味 !

試用

「MEDULLA」送給冷靜,知性的你

試用

一般/油性髮質適用

【控油去屑×輕柔滑順】蔚藍大海

前調-檸檬、洋梨、海潮香

中調-茉莉花、金銀花橙花

後調-麝香檀香

洗髮精250ml

護髮乳225ml

試用

試用

在盒底有兩根按壓頭,使用上有按壓頭還是比較方便

試用

試用

MEDULLA shampoo

試用

試用

「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的洗髮精,清透中帶有水感的藍色,看起來很是清涼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這罐洗起來不會有涼感,就算是天氣尚冷,洗起來也是很清爽舒暢的

試用

一樣是兩段洗髮,第一次洗頭,先快速把頭髮上髒污洗去

試用

洗過兩次的頭髮,並不會因為控油去屑而有強烈的洗淨感

我之前使用它牌的控油洗髮精,可能就是太強了,所以洗起來會乾覺很乾,頭髮也顯得較毛燥

試用

就算還沒有使用護髮乳,頭髮也不會感覺乾燥不柔順喔!

試用

不過CINDY還是建議大家可以洗護一起完成!

我覺得洗完頭就是一起護髮滋潤一下,還能同時減少頭髮的拉扯斷裂

試用

依照每個人髮量與長短來按壓適量護髮乳使用

試用

快速滋養幫助頭髮輕柔滑順

試用 

試用

蔚藍大海這一系列的味道聞起來很有質感,我覺得超誘人的

不管你是什麼樣的個性,都能找到最適合你的理想香氣,讓每一晚的洗澡時間都是最美的享受

試用

「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贈送給特別的人的特別禮品

 

想看更多 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