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202

CINDY是一個對底妝超級龜毛的人,平常上妝要是底妝感覺有一點點不順眼就會很想卸掉重擦

所以在選擇底妝產品上我就會要求比較多

最在意的一點就是底妝不能有厚重感了,然後在鼻子附近也不能被我擦出有白白的小點點

這點你們在看我上妝後的照片該都能感覺出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罐我最近的愛用品,他寒有係數對於夏天的毒辣太陽也很有保護力

最棒的是以100%純物理隔離防曬不含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使用起來感覺也讓我比較安心呢!

一起來看看蠻不錯的BIONEO百妮粉鑽潤色CC霜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9073

SAM_9208

這罐CC霜我覺得蠻不錯的是他質地真的很清爽舒服

擦起來不會有厚重感,好推勻又不卡粉唷!

 

SAM_9075

主要成分:玫瑰萃取、玫瑰石萃取、鑽石粉、大馬士革玫瑰萃取、鐵玫瑰礦石萃取(黑曜岩)、藍寶石粉、二氧化鈦、黃色氧化鐵、紅色氧化鐵、黑色氧化鐵

 

特殊礦物微粒粉鑽均勻覆蓋於肌膚,可以修飾並調整暗沉膚色

自然物理性防曬折射更能呈現肌膚光采透亮的無暇美肌,讓妝感自然不厚重喔!

 

SAM_9076

 

SAM_9078

精緻好看的包裝,加上他含係數保護,平常上妝就可以省掉另外一層的防曬乳工作

感覺妝感可以更輕透

 

SAM_9210

SAM_9079

SAM_9081

蠻大一罐的CC霜,更是少見的按壓式出口

感覺更不易變質

CINDY每次使用量都算蠻省的,一罐可以用上兩三個月吧!

 

SAM_9082

質地細緻柔滑又不悶厚

在手背上的試用感覺是真的很好推勻

就算不利用粉撲也可以輕鬆使用

 

擦完以後更感覺手背變得很細緻,潤色效果我也蠻喜歡的,不是那種假假的死白感覺呢!

 

SAM_9197

在臉部基礎保養後就可以直接使用這罐BIONEO粉鑽潤色CC霜來上底妝第一步了

 

SAM_9198

每次使用我都是這樣,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來上底妝

 

SAM_9201

以指腹輕拍按壓的方式來上底妝,輕鬆又不卡粉

上妝後也不會有油光的問題

整個就是輕透又柔白

 

SAM_9233

上妝之後也讓底妝有保濕感,不會覺得有種擦完粉以後浮浮的感覺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這一罐的使用

擦完以後只要簡單拍一點蜜粉上去就很足夠

持妝力也很優!下午只要擦掉油光再拍點蜜粉上去就好了

 

SAM_9212

今年的春夏妝感雖然強調眼妝的強烈色塊

但是在底妝這一方便依舊是要求一個輕透裸妝的質感

所以CINDY也會繼續愛用CC霜的輕透潤色來妝扮唷!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5872449這次CINDY使用這組 #YUANLI願麗 的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 效果還蠻不錯的滋潤度高讓肌膚在保濕上可以很有成效對熟齡肌的保養很棒唷!! (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SAM_9271.png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