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228

CINDY比較沒有機會可以出國

可是每次帶小朋友出去玩都很麻煩,除了手機以外還有相機、行動電源等

除了插頭還有充電線,每一樣都要帶好帶滿

一想到就讓我覺得好沉重(倒底有多重啦!)

所以我之前就想說要來找找有沒有多孔的充電插座可以買

剛好在BloggerAds看到這個旅遊萬用轉接座感覺更實用,而且只要Q幣兌換就能得到

有出國的話也可以省了再買一個的時間跟金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224

超可愛的BA充好充滿旅遊萬用轉接座

獨家BloggerAds設計,還附贈一個收納包,看起來就很療癒呢!

 

SAM_3226

這個轉接座還是全球通用型

使用前只要調整接腳就可以全球通

適用全球150多個國家

英規地區、歐規地區、美規地區、澳規地區

 

SAM_3227

在不同國家使用不同的插頭一直是讓我很困惑的一點

難道這種事不能全球統一

就像是USB接頭那樣一種規格嗎?

 

說到這,我最近換了A8,結果他要用TYPE-C,害我之前的一堆線現在都不能用了,好討厭啊!(但充電感覺很快說)

 

SAM_3225

充好充滿的USB有個是不同的輸出

在使用上還是要注意一下

 

SAM_3247

除了兩個USB孔以外還有一個台灣區的插頭孔

這樣算起來一共就可以使用三種不同電器用品上去了

對我來說也已經很夠用啦!

 

充好充滿萬用轉接座


注意事項:

此產品僅為轉換插頭類型功能, 以及USB充電輸出功能, 無轉換電壓之功能 。

SAM_4572

小巧可愛又不佔空間

出國或是旅遊也只要記得帶充電線就好

整個非常實用的啦!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