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圓滿

 

CINDY平常真的都超忙的,要忙自己的工作還要分身看小孩的功課跟複習,每天忙到沒時間休息

不過小朋友白天在學校吃營養午餐還好,晚上放學回來還是要弄晚餐給他們吃

偏偏我就廚藝爛,常常煮來煮去都差不多的東西,小孩看到都已經覺得煩了

後來我就開始找一些冷凍食品可以方便給小朋友當晚餐,但是冷凍就很佔空間,能放的東西也不多

但我最近發現一個不錯的常溫牛肉麵包裝,我覺得比我之前買的冷凍湯包要好更多,張少也覺得肉更軟嫩好吃

一直說可以多買一些回來吃吃呢!一起來看看,可以常溫保存的好食圓滿麻辣鴨血豆腐鍋底/牛肉麵常溫包

好食圓滿

 

好食圓滿 麻辣鴨血豆腐+手工褲帶麵禮盒

我最喜歡就是這一鍋啦!他的湯頭我覺得辣度超爽辣

對喜愛吃辣的朋友來說絕不能錯過

像張少他吃麵還舀了好多湯底過去,因為他覺得辣的很過癮!

 

好食圓滿

 

麻辣鍋底是一人份,不過老闆給料給超多啊,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吧!

然後裡頭有附了兩包的手工褲帶麵

在煮的時候有點感覺像是去吃海XX一樣

 

好食圓滿

吃的時候可以直接當火鍋湯底,自己再另外加其他的火鍋料下去,像我家都會備一些排骨酥跟魚餃什麼的,要加料超OK

懶得買備料也可以直接隔水加熱直接吃

或是用老闆推薦的創意吃法

我覺得弄乾拌麵就超好吃

不過怕辣的朋友不要一次加太多,因為真的有辣喔!

 

好食圓滿

話說我們家還蠻常吃火鍋的,有菜有肉想吃什麼都可以加,真的超方便

而且現在科技比較進步,不用都買冷凍包裝,比較不怕佔空間,真的超貼心

不然像我家只有雙門的冰箱,哪夠放上一週的食材份量啊!

 

好食圓滿

 

好食圓滿 老饕鮮蔬清燉牛肉調理包×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調理包

 

好食圓滿

好食圓滿

 

一個調理包可以有多種吃法,我覺得吃起來更有趣

而且小朋友在吃也比較不容易吃膩

不知道你們喜歡怎麼吃呢?

 

好食圓滿

 

 

做為牛肉麵調理包,我覺得好食圓滿真的是超有誠意

看看他一個包裝裡頭,光是麵就是大份量

雖然說是一人份包裝

但是這份量我們兩個人吃也一定吃的飽

而且他還附上麻香辣醬跟酸菜包

真的是很有到外面吃牛肉麵的感覺呢!

 

好食圓滿

 

好食圓滿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調理包

 

 

 

 

 

 

 

 

好食圓滿

 

做成燴飯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買過那麼多牛肉麵調理包,我每次只會拿來煮牛肉麵,真的超遜!

 

好食圓滿

 

調理包同樣有附酸菜跟辣醬

他的辣真的很辣,大家要加辣可以少量少量的加

不然很容易被辣到哩!

 

好食圓滿

 

現代人大多工作超忙的,每天晚上回家都想快點吃完飯快點去洗洗睡

我也不例外

像這樣保存方便可以快速用餐的調理包,我連退冰都工夫都省去了

回家以後想吃什麼口味都很方便

或是有時半夜肚子餓也可以超快速上桌

真的是讓我們這些只想簡單就好的人可以更輕鬆的生活耶!

 

好食圓滿

好食圓滿

 

喜歡吃有點咬勁麵體的朋友應該都會喜歡好食圓滿的麵麵

像這個是手工褲帶麵,雖然沒有人在你面前甩啊甩的表演

不過他真的是好有勁道的麵體

吃起來有點咬勁完全不軟鑭

我真是太喜歡了

 

好食圓滿

我的本命麻辣鴨血

辣得剛剛好

麻辣鴨血跟豆腐都超香

他是使用非基因改造嫩豆腐

在吃的時候可以看到上面有綿密細孔

會更容易吸附麻辣湯汁

 

好食圓滿

超大塊爆汁嫩鴨血

每一塊都是塊塊飽滿厚實、無腥味的好味道

比起我們去滷味攤買的更好吃也更有飽足感

辣椒自家炒製,味道超香

天然無化學添加

無蘇丹紅

 

好食圓滿 

鴨血跟豆腐都是超大塊頭的

而且份量也好多

跟我們自己外面買的比起來真的是超大份的份量

配料滿滿誠意吃的也開心!

 

 

好食圓滿 

麻辣鴨血豆腐的湯底是用十多種辛香料獨門熬製

藥材調味香辣回香

麻中帶辣,辛香而不死鹹

絕對是可以順口喝的麻辣湯喔!

 

好食圓滿

好食圓滿

 

牛肉麵部份給的麵條是關廟麵

很耐煮而且同樣是有嚼勁不軟爛的滋味

超大份量的關廟麵,一球大概可以我跟犀牛兩個人吃一頓飽

 

好食圓滿

一個調理包大概就一碗麵的量

吃的時候可以隔水加熱就好,一樣是超方便

 

好食圓滿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調理包

紅燒牛肉麵,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

湯頭以大量肉排及牛骨慢火高壓燉煮的湯頭

好喝清甜口味香醇

 

好食圓滿

老饕鮮蔬清燉牛肉調理包

這個清燉牛肉麵我覺得也超棒

他湯頭喝起來更清爽

然後裡面都有超大塊紅、白蘿蔔跟牛肉

肉塊是令人吃驚的美國牛腱肉塊

超大塊的,老闆也太佛了吧!

 

好食圓滿

 

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堅持不添加香精及色素

固形物份量為市售包裝近3倍

就算是男生也能吃得超飽足喔!

 

好食圓滿

好食圓滿 

牛肉也是超大塊

真的這樣吃一碗在外面大概要好幾百了

感覺起來買這樣一包真的是超划算

而且不管什麼時候想吃都可以隨時吃到

真的是超推!

 

好食圓滿

 

業界最浮誇的牛肉麵

哪有人放這麼多肉的啦!

真是的,老闆很怕我們吃不飽的樣子耶

 

 

好食圓滿

 

當然了,除了要有大份量

我覺得吃起來口味也都是讚讚的

不只是真材實料,而且每一塊肉跟配菜都是煮的入味又軟嫩

加上一口高湯,簡直不要太享受!

 

好食圓滿

 

犀牛很喜歡清燉牛肉

他覺得吃起來好香又好軟

小朋友吃也不會不好咬,所以買給長輩吃也沒問題喔!

 

好食圓滿

在家也能奢華享受

家有青少年,真的分分鐘的在喊餓

所以每次都要準備超多東西給兒子吃

幸好好食圓滿配料超級多

讓張少可以天天吃飽飽!

 

好食圓滿

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大份量,最滿足

推薦大家可以多囤幾盒在家,隨時在享享受美食好滋味!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