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牛排

 

我覺得小朋友在長大階段多吃點牛排還不錯,所以平常要是有空就會去吃牛排

要不然去火鍋店也可以吃好多牛肉,小朋友都超愛的啊!

之前是在網路上刷到有人推薦我們家附近的牛排館

因為看到有滿滿起司所以張少很心動,所以我們就去吃了

 

傻眼牛排

 

他的酥皮濃湯

這個是張少喜歡吃的湯品,所以他很指定

如果不點酥皮濃湯的話就是免費的玉米濃湯可以無限量取用

 

傻眼牛排

不過已經付錢了怎麼酥皮這麼敷衍啦!

哈哈哈哈哈

 

嗯,對了,這邊我真的很嫌棄

所以地址跟店名我就不提了

 

傻眼牛排

張少的起司牛排加肉

另外加的牛排會用其他盤子裝上來

 

傻眼牛排 

這家的肉質我覺得是OK的

會讓我嫌棄主要還是因為他地板超黏的

我走路感覺鞋子都有被黏住的感覺

加上店內空間不是很大,所以很容易就爆桌

難怪經過時看外面都有人在排隊

只是我去一次就感覺可以謝謝再連絡了

 

傻眼牛排

 

這個是我正常版的排餐

餐點部份是真的吃起來OK

就是衛生我覺得跟夜市差不多

大概就是勝在份量價位很超值

 

傻眼牛排

 

還有無限量飲品、冰品小朋友超愛

 

傻眼牛排 

但因為跟我們習慣去的牛排館那種乾淨、衛生比起來我真的覺得不太好

想想還是不要再去了

 

這邊就純紀錄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 牛排 晚餐 宵夜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