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

身為台北人,其實CINDY還有很多台北風景區都沒去過

像是這個碧潭,光是搭捷運就要坐好久,感覺屁屁都要麻掉了

大概可以列為去過就好的景點之一

是說他的知名地景幾米月亮忘記了,我覺得大家還是可以去拍拍照的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碧潭

 

在碧潭,老街這邊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吃喝喝

就算平日去也不怕餓肚子

 

碧潭

碧潭

 

美麗的吊橋

走上去其實蠻晃的

不過很美

 

碧潭

 

水岸很美

一路走過去,給人一種驚訝的感覺

像我就很懷疑

這麼美的山水竟然就在新北市!

但可惜這裡坐捷運真的要很久,大概開車過去會感覺比較輕鬆吧

 

 

碧潭

碧潭

 

河岸一路過去都有風景可以看

另一邊上面是一整排的餐廳跟飲料

 

碧潭

 

在這邊有很多人是特地去租腳踏車來玩的

我覺得蠻不錯

因為整個很大自然的感覺

我喜歡!

 

碧潭

碧潭

 

然後河裡有很多來來往往的船

還有很特別的渡船喔!

 

碧潭

碧潭

 

天上可以看到有老鷹在飛

我覺得還蠻酷的

因為我印象中看到老鷹都是在雙溪那邊,還有北海岸的天空上

可見的碧潭的環境保護的很好喔!

 

碧潭

 

擺渡人

聽說碧潭擺渡人是現在全台唯一

有去玩的話倒是可以體驗看看

我覺得很特別

但因為帶了兩隻皮蛋,所以不敢帶去坐船

我怕在河心翻船就好笑了

 

碧潭

碧潭

 

過年那時去玩

小屁孩還是一路都要人抱抱的狀態

幸好還有哥哥會幫忙

 

現在出去就不太討抱了呢!

 

碧潭

 

然後這個我也覺得很特別

不知道是運動還是什麼

那個人划來划去的

感覺也很好玩

 

碧潭

 

走了一圈回來

往上面的餐廳區走過去

沿途還有很多可愛的拍照區

 

碧潭

 

餐廳的話我們就沒過去吃了

我們家幾個人都很難餵

哈哈

 

碧潭

 

繞了一圈回來

最後才去走的吊橋

小孩記得要牽好

有的地方我看起來危危險險的

 

碧潭 

然後吊橋很晃

小朋友會有點害怕呢!

 

喜歡台北嗎?

原來在台北住了那麼久,還有像這樣那麼大自然的地方

我覺得很棒

是說捷運坐太久會累,可能還是開車去玩會好一點呢!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