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肉飯

過年前張阿嬤讓人做了好幾條臘肉,也分了一條給我

但是CINDY很偷懶的直接做臘肉飯

沒想到超簡單的

而且好適合媽咪隨時想偷懶的時候隨便煮一煮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臘肉飯

為了方便起見,臘肉我是直接都切片分包冷凍

如果小孩想吃的話就直接丟鍋裡跟米一起煮熟就好

雖說臘肉真的蠻多油的,每次吃完鍋裡都還超多油在裡面

可是煮起來真的好香啊!

 

臘肉飯

是說想吃香一點其實也是可以用煎或炒蒜苗

但CINDY就嫌太麻煩

還不如直接煮臘肉飯來的快速又方便

 

臘肉飯

飯煮好以後直接淋上素蠔油添加香氣

因為臘肉跟蠔油已經有帶點鹹度

所以我就沒有另外再做其他調味

 

 

臘肉飯

拌好以後的臘肉飯又香又好吃

臘肉吃起來味道也很剛好

家裡兩個小孩每次都能吃上兩碗飯

真的是讓媽媽我開心又滿足

 

臘肉飯

不過最近這兩個小孩有點吃膩

已經改成蛋炒飯吃兩碗

 

為什麼家庭煮婦總是那麼不讓人省心啊!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臘肉飯 電鍋料理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