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對於平常的作息不正常還有飲食不均衡,CINDY一直都是依靠其他營養補充品來輔助的

是說為什麼會代謝不好

除了這兩個原因以外我想還是跟年齡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日本進口的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專業營養師強力推薦讓CINDY天天吃,幫助順暢有感!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CINDY過去也曾吃過其他的薑黃粉,不過味道上我真的是不太能接受

所以我就算知道薑黃營養高對身體好但後來就一直不敢再嘗試

日本進口的紅薑黃先生製成錠狀所以吃起來不會有薑黃粉的濃厚味道

也是CINDY現在可以每天吃的一個原因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怎麼吃都不怕

 

紅薑黃先生使用天然日本沖繩紅薑黃+京都利休園一番茶萃取的兒茶素 

紅薑黃是沖繩品種薑黃素裡含量最高的

再加上兒茶素添加,市售綠茶的兒茶素含量都不高

真的要喝出成效,需要喝到一定的量,但是相對於咖啡因敏感的人也不那麼建議喝太多,晚上會睡不著

喝太多,也會頻尿和心悸

 

選擇紅薑黃先生直接磨粉壓錠,沒有添加多餘的人工成份,天然營養素都被保留下來,成份天然

另外含有膳食纖維幫助排便順暢

天天吃也一樣可以很安心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CINDY促進新陳代謝的好幫手

平常運動量不變,可以有加乘效果

運動前1-半小時先吃一下,讓運動更有效率,事半功倍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京都限定版薑黃素含量不變,容量再升級

一罐有100顆的份量

每天吃五顆可以食用20天

讓我現在可以放心享用大餐,怎麼吃都不怕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薑黃對女生暖宮保養和改善手腳冰冷都非常好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女生都很適合吃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CINDY自己還蠻明顯的腹部就是冰涼

就算是夏天摸到肚子或是後腰兩側,感覺都是涼涼的

所以夏天張少都喜歡靠在我身上睡覺,因為他覺得冰涼涼的很舒服

而我也剛好有人可以給我一點暖和讓自己比較好睡

不過這樣的體質當然是很不好的

所以還是要想辦法來改善才行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剛開始都建議一天不要超過五顆

而CINDY大多是在晚餐時間會吃比較多,所以我會集中在晚餐後吃五顆的份量

因為是食品不是藥品,所以每天吃也不用擔心會有什麼不良反應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薑黃是脂溶性的,在大餐時搭配最適合 

雖說現在去吃大餐的機會少了很多

但是因為代謝不良真的會感覺怎麼動都還是一樣像腫泡泡公主一樣!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有了日本進口的窈窕代謝天王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讓我感覺這陣子真的是排便順暢許多

身體廢物不會囤積在體內

泡泡腫腫都不見囉!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平常要運動前可以先吃個兩顆

然後飯後再吃三顆

或是沒運動的話就一次在晚餐時吃五顆

 

SAM_3583 

CINDY最近又開始荒廢運動,只有在晚上做點床上的懶人運動像是雙腿的拉筋等等

所以我在晚餐後吃就很剛好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除了對於順暢有感以外

最近的CINDY看起來臉色也更加紅潤粉嫩了

 

現在到康是美都可以買的到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大家也可以在現場詢問藥師有關紅薑黃先生在食用上的相關問題

蠻不錯的喔!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