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由我做主!

本格最佳瀏覽解析在1280以上

任何連絡事宜或是邀約體驗請mail cindy
ayakolu2002@yahoo.com.tw
與我聯絡

Add friend

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愛上了那種被人從背後緊緊擁抱住的感覺……。

 

***


「分手吧。」她吐出一口長長的煙,淡淡的對阿龍說。「你抱著我的時後已經沒有那種感動。」

「……」他起身把衣服穿好,默默的回頭看著她,面無表情。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回去雙溪掃墓,也好久好久沒有回去雙溪了,這次回去整個感覺還是一樣沒啥變到,熟悉的故鄉味啊!

 

昨天下午弟弟跑來家裡說要煮好料的給我補一下,因為他老婆在懷孕的時候也都是他在幫她補的,果然還是好老公啊,雖然他都說是為了他兒子啦,反正還不是都一樣,一人吃兩人補啊!

吃完以後弟說他晚上就要坐灰掐回雙溪去過夜,不然早上六點要出門還要帶他兒子很麻煩的,可是後來又說這樣帶他兒子要大包小包的,他又懶的開車太麻煩,就變成和我妹三個人去。

 

 等我妹等太晚,出發已經快十一點,只能搭末班車,十一點半的莒光號。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去22週產檢,真的是嚇死我了,一量體重竟然肥了兩公斤半!護士小姐說:「這次有重比較多喔!」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好像我吃了多少東西去了一樣,這次我又暗下決心,接下來飯要少吃一點,吃菜就好,哎哎!但是回家自己又在想大概是前天去吃那些都太高熱量了所以才會一夕爆肥的啦!

說真的,我在家裡是完全不敢去碰體重機,因為我不太想去面對自己很胖這個事實啊啊啊!

 

然後還有說明上次的中期母血唐式症篩檢,我是低風險。

 

而且說真的這小子的發育不會也太好了點嗎?而且晚上都不睡覺!

這次的測量預估是671克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五個月的孕婦,肚子真不是蓋的!

 

昨天和弟弟、妹妹去Bellini吃晚餐,說真的徐匯廣場開幕到現在,我才去這第二次,明明就在我家旁邊走路不用三分鐘的啊!

幸好他們有先訂位,去到那邊有人先到但是好像訂位比我們後面,就還要再等,生意看來不錯,是因為假日嗎?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還記得我幾多年前,曾經試過自己煮咖哩飯給人吃,那次真的是大大的失敗!那時總以為,就把全部的東西都全丟下鍋裡煮熟就好了,結果,水太多,根本沒有咖哩味也就算了,紅蘿蔔跟馬鈴薯也全都煮不爛,有沒有熟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那時自己弄咖哩麵根本不會去加這些其實沒那麼愛吃的料,就單純只是貪那個咖哩的口味而已,沒想到原來會這麼難搞。

不過以前我根本也不會煮菜,所以搞的大失敗也是無可厚非的事。

 

現在有比較會煮一點了,就想再來試試看,搞不好會成功啊!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家廟廟說真的算是很有年紀了,每天睡著的時間比醒著還多,雖然這好像是每隻貓的通性,但是也未免太會睡了吧!

晚上我們在睡覺的時候,他也是硬要擠來和我們睡,常常早上醒來的時候,就大辣辣的睡在男友的枕頭上,尾巴還跨在他頭上,實在很欺人太甚,對我好像就不敢這樣,一定會被我推下床的吧!

晚上我在睡覺,好像也常常打到他,好幾次是一個翻身就把他壓在腳下,是男友聽到他嗚嗚叫,才把我的肥腿推開拯救他……。

 

這麼老的貓,腳上臉上都長了老人斑了!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介意部落格裡放上廣告,但是文章裡能不能不要全都是廣告!

 

對喜歡看文章的我來說,總覺得現在的廣告化真的是超級嚴重的!每個部落格行銷的人,都在利用部落格貼廣告,而最常會來加好友的,也是那些廣告部落格!

對他們來講,反正就是一個功夫,複製、貼上,一次申請多個帳號,完全比照辦理,去部落格首頁想點進最新文章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東西,最先要消耗時間看到一堆的廣告文連結,真的是萬分討厭,這也讓人完全的意興闌珊!想看的意願都減了八成以上!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個月後,新聞上出現一則牛郎被殺致死的報導,琦琦冷眼看著,沒有太多表情。

 

小程一個人在汽車旅館的房間裡,裸身躺在按摩浴缸中,滿頭滿臉的血,按摩浴缸裡紅色的血液還不停的跳動,雖然調閱監視器,但是只見到一個不清楚的人影,無法分辨兇手是誰。

 

警方很快找上小咪和琦琦,除了她們兩個以外,警局裡還有不少的女人,有的驚慌不解,有的遮遮掩掩,有的忿恨不平,從年輕少婦到嫩模公關,可以看出小程的觸手之廣大,超乎眾人的想像。而眾女們唯一的疑問,是這麼多個女人,難道都是小程的後宮之一嗎?

想到自己只是心愛男人的眾多女人之一,有的生氣、有的傷心、而琦琦,則冷淡的不發一語,面無表情的呆坐在一旁,等著警察的訊問。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號晚上在看電視的時候,突然感覺到很明顯的肚子動了一下,好像寶寶伸手頂了肚子一下那種感覺,哇!第一次感覺到胎動,真的心裡還蠻激動的!

男友要伸手來摸,寶寶就很不給面子的不動了,但是男友的手收回去沒多久,我又感覺肚子又動了一下!

 

網路上寫說大概在17、8週時就差不多可以感覺到胎動了,但是可能我肥肚子脂肪太厚了吧?

所以一直到21週才開始感覺到明顯的胎動,在這之前看網路上說的,一直無法體會胎動倒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心裡一直很期待,在等著這傳說中的第一次!

而自從第一次感到胎動之後,每天晚上我都能感覺得到寶寶不安份的在動來動去囉!

有的時候明明十一點多已經睡著了,但是到差不多十二點就又醒來,覺得肚子又在動來動去、頂來頂去了!

而且動到後來真的我就整晚都睡不著嚕!像昨晚也是,到兩點多了我還睡不著,最要命的是又覺得肚子餓了,哎!半夜又實在是不想去泡牛奶喝,怕喝一喝又吐了!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18週的產檢 ,又要抽血了,這次要檢查的是15-20週中期母血唐式症篩檢,有兩種可以選擇,看是要傳統的二指標母血1000或是最新四指標母血2200,如果檢查有異常的話就要做羊膜穿刺了,這個感覺很恐怖,希望寶寶可以正常才好!

這次去產檢或許是真的因為沒吃什麼東西,所以照超音波不再有脹氣的問題,血糖也正常,而且,量體重竟然減了一公斤,護士妹妹問我是不是胃口不好?哈哈!其實只是沒吃飽吧?!

 

其實我在一剛開始照超音波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那個凸凸的就是代表是男生了,所以也一直盯著看,醫生一坐下也在笑說要放榜了。因為有之前的夢,再加上我也一直認為就是男生,果然醫生看了就說:「嗯!要準備藍色的衣服喔!」(因為之前法令規定不能告知性別,所以醫生就要用暗示法來告知。)

聽到醫生的話,也終於讓我放下了心中大石!我真的從小就一直希望能有個哥哥的咩!

有小雞雞啊!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13週產檢醫生說粉紅色的機率比較大之後,我又上網看了一些有關生男生女的資訊,畢竟我自己還是比較想要男生,不過關於這些徵兆,我好像都是一半一半……?!

網路上其他媽嗎們是說看個人體質,不是每個人都是像下列標準一樣的,所以我也看不出來倒底是男還是女!

列出來僅供參考,也許有的人真的是完全一樣也說不定!

但是在我要去做第16週產檢之前的某一天晚上,突然自己做了一個夢,很短,只知道有一個小寶寶,男生,長的還不錯,他只跟我說了一句:「你就是我馬麻喔?」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因為這個夢,所以後來我就一直認為自己應該是生男生沒錯,畢竟以我過去的經驗,如果夢到那種印象超深刻到醒來都清清楚楚的夢,那這個夢的成真性就很大,以前就常會做到這種預示的夢了。

那天晚上我就甜甜的又笑著睡著囉!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加中的寵物寶貝幾歲了嗎?

快來參加希爾思七年之養活動,送你希爾思寵物食品。

其實嘴上、手腳上都已經出現老人斑了!

文章標籤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