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最近CINDY每週都要去找我的牙醫報到,過去在蛀牙的處理上太隨便,現在變得很麻煩,處理上要耗費不少時間

所以我更是對蛀牙的是耿耿於懷,尤其是我家兩個寶貝的小牙齒了

每天早晚我都要讓小朋友去好好的刷牙、漱口,也都會幫他們準備好用的漱口水來使用

除了小朋友的口腔清潔外,當媽媽的我也要更加注意自己的牙齒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給全家使用的漱口水,這是專門推出各種不同口腔清潔衛生產品的oh care 歐克威爾,從新生兒到成人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口腔清潔產品

 

來自oh care所推出的成人用清新漱口水,我覺得很棒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oh care 以 all care for the family 為品牌理念

專業團隊堅持研發真正有效、安心、無有害化學添加物的口腔與皮膚保健及抗菌環境產品

期望帶給每一位消費者真正的健康抑菌方式

解決因環境中的大量細菌所造成的疾病與危害

為全家人帶來溫和抗菌的多樣全面隨身與居家護理產品

讓所有家庭都能在零化學的環境下健康生活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oh care 歐克威爾是有多位牙醫師共同推薦的安心口腔在地品牌

推出的產品從新生兒到成人都可以使用,讓oh care來守護全家人口腔健康,媽媽就更安心了!

而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更是特別推薦給孕婦、母嬰、女性還有戴牙套的朋友來使用

 

孕婦因為在孕期間對於各種味道都是特別敏感的,再加上口味捉摸不定,在各種產品成份的選擇上也要更加謹慎才行

母嬰、女性因為蛀掉的乳齒也可能造成口腔空間的改變,進而影響恆齒萌發的順序、讓恆齒長得不整齊,嚴重的蛀牙甚至還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你們說能不好好注意自己的蛀牙嗎

最後就是戴牙套的朋友了。因為戴牙套清潔要更小心,也要更注重口腔清潔,使用漱口水可以更容易深入齒縫加強清潔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無添加酒精、三氯沙、氯己定、防腐劑

使用的主要成分為全球獨家專利 P113+抗菌胜肽

通過 FDA 二期臨床、SGS 試驗,溫和對抗40 種以上的細菌

是最適合各種不同族群朋友的漱口水推薦了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敏感性牙齒的福音漱口水

一次使用一個瓶蓋的量

微涼薄荷味、口感溫和不嗆辣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我自己是蠻喜歡薄荷的清涼口味的

不過我又很怕太過清涼會有嗆辣感

像我們這樣比較怕辣感的人來說還是希望可以溫柔一點的口味更好

所以這次使用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我真的是很仔細去品味他的味道嗆不嗆的

幸好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也沒有讓我失望!

口感溫和不嗆辣,不管是我或是小朋友都能輕易接受這個溫潤的清涼口感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每次使用一個瓶蓋的量

約是5~10CC的用量就足夠

避免因過度刺激導致口腔黏膜受損

使用瓶蓋是可以方便測量用量,那我自己是覺得有衛生考量,所以另外使用小朋友的藥杯杯蓋子

上面有刻度也可以很方便看的,但如果你覺得直接倒瓶蓋方便那也是可以的喔!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不會辣的漱口水

口感溫和可以天天安心使用

還有許多牙醫推薦可以幫助預防蛀牙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漱口 60 秒清潔 0 死角

比起使用牙刷來刷牙,漱口水的好處就是無死角啦!

畢竟牙刷很容易卡在縫隙間,讓牙垢、牙菌斑無法清除

那水的特性就是可以深入到齒縫間

口腔清潔更輕鬆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添加全球獨家專利 P113+抗菌胜肽

搭配正確刷牙習慣

維持口腔清新、清除牙菌斑、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打造口腔良好的微生態!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各年齡層都可以一起使用

小朋友來漱口也不怕有嗆辣感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之前我都會買小朋友專用的漱口水給兩個寶貝使用

不過大人就比較不喜歡那種甜甜的水果味

我覺得還是要有大人專用漱口水比較好

只是這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的涼感很舒服,所以我家小朋友使用也蠻喜歡的

偶爾他們也會想來換換口味跟我一起用清新漱口水清潔口腔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每次漱口60秒

口腔清潔超輕鬆

 

歐克威爾漱口水 

犀牛擁有一口漂亮的好牙齒

我覺得尤其是目前更為關鍵

乳齒一定要保護好,未來在換恆牙時才能有一口好牙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除了小朋友外,我自己也要更保護好自己的牙齒

不然我自己都很怕以後老了會不會要換成一口假牙才能吃東西

或是因為牙周病讓自己每天生活的很辛苦

所以從平常就要好好的清潔牙齒與口腔

除了使用牙刷與牙線來清潔外

還要用漱口水將口中壞菌通通清除一空喔!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CINDY對歐克威爾漱口水評價很高

他的清涼是讓人感覺很舒服的溫和、不嗆辣

加上有P113+幫助維持口腔的優良環境

不只是有清新口氣同時還有乾淨的口腔

對於我們的口內衛生,大家一定要更重視,使用oh care 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是最輕鬆且方便的好物喔!

 

oh care官方網站:https://bit.ly/3cH3neh

oh care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ohcare.tw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