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力亞草本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說起鐵元素,CINDY我一直以為說這個東西是女人才需要的,尤其我這幾個月都會感覺比較沒元氣

還有之前去捐血有被退貨,然後護士姐姐拿了兩包葡萄乾跟蔓越莓乾給我,說平常多吃一點補鐵的食物會比較好這樣

那CINDY當然乖乖的買了一大包的葡萄乾還有蔓越莓乾回家跟兒子拼命吃啊!

可是我覺得這些果乾的糖份還是高了點,所以我就有開始在找可以補充鐵的營養品啦

這個森力亞草本植之力綜合鐵元素就是我的新發現喔!一起來看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森力亞草本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森力亞草本主要就是提供以最自然的方式達到預防、邁向健康之路的營養補充

利用西班牙東北部小鎮的植物

灌溉出擁有國際級研產規模Soria Natural森力亞草本

就連鐵元素喝起來都是自然蔬果香甜味的喔!

 

森力亞草本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植之力綜合鐵元素(250ml/瓶)

你們沒看錯喔!他就是液態的鐵元素呢

液態好吸收,這點我覺得很棒啊!

 

森力亞草本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森力亞草本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然後你們應該很多人會說,我又不是女人不需要每個月補鐵啦!叭啦叭啦的一堆話

但其實鐵是我們國人礦物質缺乏的前三名之一

還有啊!容易缺鐵的三大高風險群就是在產後婦女、銀髮族、術後保養這三大族群上

那我們產後女人真的好辛苦,又是鈣流失又是鐵流失

留下來在手中的,難道就只剩下年紀揮不去嗎!哼哼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針對產後婦女提出指南書中建議

產後應持續補充鐵劑6至12個月,較不易引起產後貧血及鐵缺乏等不良影響

還有女人每個月的經期前後也都可以適量的幫自己補充一下

另外銀髮族則是因為飲食容易不均衡而出現有缺鐵狀況

那術後虛弱保養更是不用說了!

 

森力亞草本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所以說補鐵真的不是只有我們女人想讓自己臉色紅潤好看這麼膚淺

而是因為照顧好自己才有更多力氣可以照顧全家人啊!

像我現在都很努力在撐

總覺得我一旦哪天倒下了,那兩個小孩真的就可憐了

嗚嗚嗚

 

森力亞草本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森力亞草本是歐洲最大草本保健品牌

而且還是經過認證的保健食品

長期食用更能感受到補鐵後身體機能上的變化

 

 

森力亞草本 

用法用量,因為有內附刻度量匙,所以都不用怕過量了

1-4歲 – 午餐後飲用7ml
4-11歲 – 午餐後飲用 10ml
11-18歲 – 午餐後飲用15ml
成人 – 早餐或午餐後飲用15ml

依照這樣的建議,CINDY只要每天早上起床喝一小杯的鐵元素就可以囉

1天1次(15ml),可以攝取到14mg鐵,相當於男性可以攝取到每日建議量的140%,女性可以攝取到每日建議量的93%

(成年男性每日建議鐵攝取量10mg,成年女性每日建議鐵攝取量15mg)

 

森力亞草本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我覺得植之力綜合鐵元素喝起來真的是不錯,就是偏酸了一咪咪(CINDY本身就比較怕酸)

不過他是蔬果汁口感,跟其他補鐵飲品都有很重的鐵鏽味比起來真的是好喝一百分

而且也可以加入果汁飲用更可以提升鐵吸收喔!(因為果汁有維生素C)

 

森力亞草本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植之力綜合鐵元素有五大活性補鐵植萃,富含鐵質及豐富的礦物質與維生素

植萃溫和同時幫助鐵吸收

添加二價鐵提高人體吸收利用

另外就是他的補鐵幫手C+B群(維生素C、維生素B1、B2、B6、B12)

 

森力亞草本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適用對象:銀髮族、術後保養、產後婦女、全素食者及外食族

因為許多吃素的人的人其實營養更是均衡,而且屬於三價鐵較不好吸收

所以多半有些缺鐵

所以也很適合來喝植之力綜合鐵元素喔!

 

森力亞草本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森力亞草本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最近我覺得自己每天乖乖一小杯的鐵元素

看起來人也變得紅潤了許多

比之前的蠟黃感看起來更好看

而且也比較不會有之前一堆阿哩阿咂的問題

就感覺女人真的是該多幫自己補充一下鐵元素

尤其是經期過後,更要讓自己有足夠的補充

才不會一直流失元氣喔!

 

森力亞草本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森力亞草本鐵元素官網:http://sorianatural.com.tw/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