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786

想看到張少這個迷死人的萌樣,通常都是在他吃到喜歡吃的東西時,才會出現像這樣的眼睛閃閃發光!

哈!大家也好久沒看到張少這副模樣了吧

趕快來看看今天張少的迷死人不償命好吃分享咕咕霍夫-烘焙美味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793

今天張少吃到差點又要爆走的就是咕咕霍夫的鮮奶乳酪蛋糕超柔牛奶戚風蛋糕

不過你們猜猜張少最喜愛的是哪個口味呢?絕對讓大家料想不到啦!

 

SAM_4691

先和大家一起來認識一下咕咕霍夫

來自台中的咕咕霍夫,已經擁有多家門市,也都獲得各界好評的烘焙霸主

現在連網路上也都可以預購咕咕霍夫的各式美味點心囉!

 

SAM_4692

先從大盒的看起

包裝的很棒的超柔牛奶戚風蛋糕

保護的非常好,完全沒有宅配運送而碰傷或是缺角

 

SAM_4695

老實說,這超柔牛奶戚風蛋糕比我預期的還要大上許多呢!

跟在網路上看到真的很不一樣,我本來以為差不多就是我一個拳頭大小

但沒想到這個蛋糕簡直就是塞滿了整個盒子啊

 

SAM_4697

兩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與巧克力口味的

 

SAM_4698

在將蛋糕取出的時候發現到他鬆軟的程度簡直是奇妙到難以形容啦!

 

SAM_4760

澎鬆且柔軟的戚風蛋糕再加上裡頭差點要爆漿那麼多的餡料

每一口吃到都是甜甜的滿足感

 

少了鮮奶油的油膩感,添加的是味道更清淡香醇的奶餡製成

超正的超柔牛奶戚風蛋糕

我覺得兩種口味都蠻好吃的唷!

 

SAM_4700

另外這一盒看起來比較小一點點,但是打開來卻超豐富的!

 

SAM_4703

吶!有沒有看到都想爆走了這樣!超級誘人啊!

 

SAM_4764

經過設計的小尺寸鮮奶乳酪蛋糕

就連美食節目食尚玩家都要來熱情推荐!

 

這首創造型是由咕咕霍夫開發設計乳酪蛋糕的新造型

很適合當作聚餐時的小點心來招待朋友或客人唷

 

SAM_4765

咕咕霍夫這款鮮奶乳酪蛋糕我覺得大家都一定要來試試才行!

他堅持使用100%純鮮奶與上選特級新鮮乳酪,全程不加一滴水

這麼棒的蛋糕你說不吃對得起父母嗎!

 

SAM_4766

鮮奶乳酪蛋糕吃起來口感有點介於重乳酪和輕乳酪之間的感覺

在冷藏取出之後食用好消魂啊!

 

再加上他兼具有輕爽奶香與新鮮乳酪的香甜

那種綿密口感與入口即化的美好享受真的會讓人有齒頰留香的感覺呢!

 

SAM_4763

我很喜歡這不一樣的鮮奶乳酪蛋糕

 

SAM_4774

上層的原味或巧克力或抹茶,與最下層的乳酪一口吃下

那種鹹甜的口味真的特別的香

 

SAM_4777

張少說他也要每一種都試吃看看

 

SAM_4783

不過你們感覺張少會喜歡的是哪種口味的呢?

 

SAM_4784

我只能說真的是很難抓啊!

一開始還以為張少會大鬧要搶巧克力口味但是他在一個一個試過吃過後竟然是拿起旁邊坐的抹茶口味鮮奶乳酪蛋糕 

 

SAM_4787

有圖有真相

 

SAM_4790

張少後來是又吃了好幾口的蛋糕以後,終於他選出了今日他最愛

 

SAM_4796

你猜到了嗎?

當然不會是巧克力口味這麼簡單啦!

 

SAM_4788

張少在吃過一輪以後竟然念念不忘的是抹茶口味的鮮奶乳酪蛋糕

 

SAM_4799

真的是完全讓大家料想不到吧!

 

SAM_4810

而且吃完以後又自己拿了第二塊抹茶口味就嗑起來了!我完全被嚇到啊!

 

SAM_4812

看看這麼繽紛的彩色蛋糕

其實他還可以有其他的變幻吃法,像是直接拿去冷凍冰起來吃

我個人就還蠻喜歡這樣的吃法的唷!

吃起來的口感綿綿密密的很像是當中藏了冰淇淋一樣美妙

而且一點都不減他的原來奶香味

 

SAM_4814

下次買回家不妨也試試這樣的絕妙口感吧!

 

是說,凍過以後張少還是第一選擇抹茶口味,看來他真的很愛唷!

 

SAM_4815

所以今天張少要推荐大家的是抹茶口味的鮮奶乳酪蛋糕

 

SAM_4816

不過媽咪我個人還是偏愛巧克力口味的鮮奶乳酪蛋糕啦!

偏甜不過是甜而不膩的味道 

就算是正在減肥當中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嗑呢!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517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