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陶瓷博物館

 

默默的都已經九月底了齁,真是的

本來我還想說開學還可以偶爾帶兩隻來這邊玩的,不過平日張少功課也不少,唯一的一個半天常常功課都寫不完

所以也不太可能跑太遠,大概貝兒絲已經是極限了吧!

既然往事只能回味,那還是要好好的記錄跟分享一下,等到明年,不知道張少還會不會想再來這個地方玩呢?哈哈哈

來看看我們幸福的新北市吧!規劃的很不錯的一個免費景點鶯歌陶瓷博物館戲水區,很適合假日來溜小孩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鶯歌陶瓷博物館

 

新北市認真的算起來真的挺大

不過大家應該都有發現,這幾年新北市真的有很大的進步

整體規劃的很好,像是我們三重那邊的堤防,整個一整排都是不同的景點公園跟地景溜滑梯的

可以讓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啊!

 

鶯歌陶瓷博物館

 

至於三峽、鶯歌,雖然比較偏遠,但真的要去也不是太麻煩

然後你們應該也都有聽過這邊

每年到夏天就會開放戲水區給小朋友免費入場遊玩

水坑很淺,所以小小孩來玩也不會危險喔!

 

鶯歌陶瓷博物館

 

一開始我們有找不到路

剛好旁邊有人是玩完要回家了,就跟我們講要從旁邊的小路進去

從大門的話是進展場的唷!

 

鶯歌陶瓷博物館

 

旁邊的入口左轉是進博物館,右邊則是到戲水區去

不過大家也不用太擔心

外面有警衛都會跟大家講喔!

 

鶯歌陶瓷博物館

 

一進去就看到真的是有很大一遍的戲水區

雖然水很淺

曬起來水都溫溫熱熱的

不過能讓小朋友玩水就很過癮

他們也不會太計較的啦!

 

鶯歌陶瓷博物館

鶯歌陶瓷博物館

鶯歌陶瓷博物館

 

如果勤勞一點

其實也可以自己帶小椅子或是野餐墊去

我看一旁還有人是自己弄了簡便帳篷

大人可以休息擋太陽

小朋友也可以隨時回來補充水份或是吃點小東西的

不然座位區如果人多其實會比較難搶

 

鶯歌陶瓷博物館

 

這邊附近可能就有國小的補習班會趁下午空檔帶小朋友來玩

所以遇到他們來玩時就會一瞬間爆多人這樣

 

鶯歌陶瓷博物館

 

最旁邊一區比較有遮蔭

所以我們到了以後就跑這邊來

媽媽比較好躲太陽的

 

鶯歌陶瓷博物館

鶯歌陶瓷博物館

鶯歌陶瓷博物館

鶯歌陶瓷博物館

 

往內走最裡面是一個不小的沙坑

兩邊則是各有水龍頭可以洗手、接水或是沖洗

如果要換衣服的話裡面還有廁所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很方便的

 

鶯歌陶瓷博物館

 

如果小朋友玩了沙要再去水坑玩

那一定要記得先去把身上的沙都沖乾淨

不然水坑會變的超沙的啊!

哈哈

 

鶯歌陶瓷博物館

 

這兩個小孩就是這樣

這邊玩玩那邊玩玩的

雖然沒有換泳褲,但是帥氣的直接去沖水然後跑水坑玩

我覺得也是很不錯

反正夏天嘛!男孩子就讓他們野一下囉!

 

鶯歌陶瓷博物館

鶯歌陶瓷博物館

 

天氣很熱

所以這邊有遮陽我覺得給小朋友玩是不錯的

像我們大都會公園這邊的沙坑也是這樣,有一些遮陽,然後還有遊樂設施

小朋友玩我們就算在旁邊也不會太曬

 

鶯歌陶瓷博物館

鶯歌陶瓷博物館

 

男孩就直接在這邊沖洗換衣服就很方便了

 

鶯歌陶瓷博物館 

媽媽可以在旁邊躲太陽

偶爾盯一下小孩有沒有太搗蛋

這樣的行程我覺得很不錯啊!

然後回家時還可以繞到阿婆壽司去買點回家吃

我覺得一天就這樣結束也是很棒的唷

可惜這邊就是只到九月底,而我的行程也都滿滿啊!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