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公園

福星公園就在台北士林區,每次經過都覺得好像不錯玩

不過我一直以為公園不大

沒想到下車去逛才看到後面還有好大一塊都是公園的區域

如果來這邊玩好像要避開大中午,四週的遮蔭不是太多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福星公園

 

這個攀岩體能運動區,比起之前介紹過的前港公園的攀岩要低一些

過去我以為犀牛應該無法爬

但去過前港公園後我覺得這些都是小CASE啊!

 

福星公園

攀岩翻上來以後是一個倒掉的海盜船

裡面還有好幾個船舵讓小朋友玩

很有趣

 

福星公園

 

因為這邊的空間算大,所以下午時間人超級多的

然後我看了一圈感覺是比較適合給大一點的小朋友的(大概像犀牛這年紀去OK)

 

福星公園

福星公園

福星公園

 

到處都是攀爬的網子

太小的小孩很容易被卡住

不過安全性是夠的不用擔心

 

 

福星公園

 

就算掉下來的話底下也有軟木塊墊著

 

福星公園

 

也有像這種,現在很多公園都能看到的彈跳網

雖說是一次限一人使用

不過很常看到一堆小朋友衝進去啊

大人如果在旁邊還是要注意一下的

 

福星公園 

小小孩的話也可以玩沙

這邊其實沙坑也蠻不錯的

沙乾淨

就是我們不是專程去玩,也沒有帶玩沙工具的

如果你們去的話記得帶去比較好玩喔!

 

福星公園

台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255號福興公園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