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 SWEET TOUCH 

家裡如果人口比較多的話大概都會像我家一樣,感覺生活用品買沒多久怎麼又要去補貨啦?

所以我後來都喜歡買大罐的家庭包,雖然沒辦法一天到晚換香味,不過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其實這點就比較沒差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小三美日找到的好物

小三美日我好像很久都沒去逛了,以前都喜歡去找一些新奇好玩的小物來玩,後來越來越忙,就連這點小確幸都慢慢遺忘

那這次我找到的是直覺SWEET TOUCH,之前因為母親節活動所以特價很便宜,現在雖然價錢有調高了一點但是一樣很優惠,一起來看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直覺 SWEET TOUCH

 

直覺 SWEET TOUCH

香水洗髮精1000ml(英國梨小蒼蘭)+直覺SweetTouch~香水沐浴露900ml(白麝香) 組合款

我手上這一罐就是洗髮精了,小蒼蘭味道在這一兩年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味道前三名當之無愧

芳香中帶點優雅,聞久了也一樣很清爽

 

 

直覺 SWEET TOUCH

直覺 SWEET TOUCH

 

直覺 SWEET TOUCH的產品

除了洗潤外還有護理類型的產品比較專業,那重點是單價都很親民

對我們這種家庭人口多的人來說一次購買就方便很多

 

直覺 SWEET TOUCH

 

具高度起泡能力的洗髮精是洗髮精專門為沙龍所調配的配方

適合所有髮質使用

 

直覺 SWEET TOUCH

 

我實在是不想面對,每到夏天就是這樣子滿頭油滋滋的樣子

如果只是在家吹冷氣還能撐久一點,如果有出門的話,那真的是連自己看到都很難為情啊!

 

 

 

直覺 SWEET TOUCH

 

直覺 SWEET TOUCH

 

直覺 SWEET TOUCH香水洗髮精1000ml(英國梨小蒼蘭)

透明的洗髮精我覺得很好用,多多的泡泡很容易就能將頭髮髒污油垢洗淨,泡泡本身又好沖洗不易殘留

香水洗髮精除了英國梨小蒼蘭外還有鼠尾草海鹽、青檸羅勒、黑莓月桂葉、杏桃花蜂蜜

成份中加入綿羊油黃金秀髮配方洗完不乾澀

 

直覺 SWEET TOUCH

不管用哪一種洗髮精我都一樣要洗兩次頭

那這一罐我覺得他起泡度很好

第一次洗頭就很快把頭皮油垢洗掉了

 

 

 

直覺 SWEET TOUCH 

我很喜歡這一罐在洗後的香味跟頭髮摸起來的柔滑感

最棒的是第二天頭髮還是能隱隱聞到那個香,讓人感覺很有魅力啊!

而且髮根也意外的更蓬鬆了!

 

直覺 SWEET TOUCH

 

除了洗頭以外我覺得洗澡也是要滿滿的儀式感的

直覺 SWEET TOUCH香水沐浴露900ml(白麝香)

 

 

直覺 SWEET TOUCH

 

白麝香的味道我覺得聞起來較為馥麗高調

夏天已經到來,雖然有時還是有點涼冷,不過大多時候出門我都是汗淋淋的

這種天氣出門真的痛苦

所以回家後我更喜歡幫自己來個清爽的SPA級沐浴

 

直覺 SWEET TOUCH

 

要有讓人喜歡的香氣、要有好洗的泡泡,還要有讓自己最清新的睡眠模式

連沐浴露都有三種經典香味,白麝香、玫瑰香與英國小蒼藍

如果你喜歡味道的一致性,那推薦你可以挑選同樣的英國小蒼藍喔!

 

直覺 SWEET TOUCH

 

要說美好的沐浴產品你們就不能少了這一組,滿滿專業香水級精油所打造的香水沐浴露

CINDY使用的這一罐白麝香我覺得香氣真的爆好聞的

而且他還是洗淨加保養的二合一

泡泡綿密細緻好沖洗,洗完以後肌膚更滑嫩

 

 

直覺 SWEET TOUCH

 

這一組我覺得很大一罐家庭號,很適合家裡人口多的我

專業香水級精油打造,沐浴+保養二合一的沐浴露

空氣感輕盈泡沫好洗又好滋潤,其實全家大小用一罐就很夠用

推薦給大家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