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BIO

過去CINDY曾跟大家分享過有添加益生菌的洗髮產品,我覺得好像加了益生菌感覺洗起來蠻特別的

頭髮跟頭皮也都會感覺更加舒服

那今天我就要加碼來跟大家分享更多不一樣的益生菌洗沐組跟護膚乳霜

這是來自Envbio 霖葆益生菌修護組,推薦大家可以來幫助穩定膚況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ENVBIO

 

Envbio 霖葆


來自歐洲專利肌膚專用益生菌

專為敏感及痘痘肌膚調理肌底,增強肌膚抵抗力

在日常洗護當中讓肌膚菌群平衡,持續使用穩定肌膚健康

ENVBIO採用歐洲專利肌膚專用「活性」益生菌

通過SGS認證,每毫升高達5000萬活菌

讓膚質乖乖穩定

 

ENVBIO

 

✨ENVBIO益生菌修護組✨

益生菌洗髮皂(60g)+益生菌潔膚皂(100g)+益生菌沐浴露(300ml)+益生菌活膚修復乳霜(100ml)

成分溫和,嬰幼兒、孕婦、敏弱、泛紅、痘痘肌皆可使用✅

 

ENVBIO

 

❣️益生菌洗髮皂❣️60g/顆

大家有使用過洗髮皂嗎?

我自己是有使用過,那建議大家在洗頭的時候可以利用皂袋或是起泡網,起泡會更輕鬆喔!

 

ENVBIO

 

添加益生菌的洗髮皂,跟一般的洗髮精使用起來感覺很不一樣

加上他洗髮皂本身無香味

我覺得就是給予頭皮跟髮絲單純的洗淨

增加潔淨力且調理頭皮

 

 

ENVBIO

 

偷偷告訴大家,這塊洗髮皂特別適用於油性髮質、易產生油垢之頭皮

像我們這樣超容易出油的髮質更是大力推薦要來洗洗看呀!

 

ENVBIO

 

CINDY本身頭皮很容易出油,有時候天氣太熱大概到中午就已經開始油爆了

用手去摸還會飄出陣陣油垢味真的是我自己都害怕

那雖然現在已經秋天,但天氣熱起來也不是隨便說說

所以現在一樣是要持續保護與調理的

 

這塊洗髮皂本身我覺得特別在他的純淨感

一般我們洗髮好像都會添加香味下去讓頭髮有香香的味道

但這畢竟不是我們頭髮所需要的

所以ENVBIO把這個部份拿掉,只給頭髮最需要的深層清潔與清爽

Tips💡可將洗髮皂放入皂袋,搓揉綿密泡沫,細緻清潔肌膚,且皂袋可集中皂體不易浪費喔

 

ENVBIO

 

❣️益生菌潔膚皂❣️100g/顆

 

 

ENVBIO

 

同樣加入益生菌的潔膚皂

可以洗臉跟全身肌膚

各類膚質適用,特別適用於敏感肌/豆肌

 

 

ENVBIO

 

像我臉雖然不太有什麼豆子問題

不過我就是很經常性的會有泛紅啦、乾癢的問題

所以最近我真的就很認真在使用這塊皂洗臉

我覺得他同樣是很純淨感的

無色無味,洗淨力溫和不乾澀不緊繃

 

ENVBIO

 

我覺得他的溫和感真的很舒服

那我在洗臉的時候會搭配洗臉刷來洗

可以洗的很乾淨很清爽

還能有效淨化毛孔把髒污通通洗乾淨

 

ENVBIO

 

❣️益生菌沐浴露❣️300ml/瓶

除了潔膚皂外有這罐是洗澡專用的沐浴露

洗澡可搭配沐浴球,搓出來的泡沫會更細緻

 

 

ENVBIO

ENVBIO

 

各類膚質適用,特別適用於乾燥肌/敏弱肌/豆肌

清潔身體同時補充肌膚好菌

長效維持肌膚好菌層達12hrs

清洗後擁有光滑飽水超古溜肌膚

 

ENVBIO

 

透明感的沐浴露

洗起來有種滑溜溜的感覺

好沖洗也不殘留

洗起來很舒服

肌膚也不再乾燥不適喔!

 

ENVBIO

 

❣️益生菌活膚修復乳霜❣️100ml/瓶

洗完澡別忘了好好滋潤一下肌膚唷!

我覺得平常使用了一堆的瓶瓶罐罐真的是很麻煩

那這一罐讓保養變簡單了,我覺得很不錯呢

 

 

ENVBIO

 

各類膚質適用

特別適用於乾燥肌/敏弱肌/痘痘肌,舒緩肌膚乾燥/紅紅/脫屑/豆子等不適

 

ENVBIO

ENVBIO

 

這罐乳霜除了添加好菌外

本身是很純淨的

沒有添加香精色素等成份

使用起來滋潤的好舒服

吸收度高不油膩

對我這樣的易敏肌膚來說,讓保養變得好輕鬆

 

ENVBIO

 

推薦大家在清潔後都可以使用這罐修護乳霜來滋潤保養

不會讓肌膚油膩或是出現不適

把保養變簡單就靠這一罐

 

 

ENVBIO 

不同於市售產品添加益生菌萃取液

ENVBIO的產品都是使用有歐洲專利的肌膚活性益生菌

推薦大家整組使用可以從頭到腳一併滋養

 

ENVBIO

 

CINDY的肌膚本來就比較容易有問題

像是在換季易敏、泛紅,我最近也常因為肌膚的乾癢而覺得不舒服

所以在使用這一組清潔保養的時候我就很認真的在感受他給我的不同

從清潔開始帶給肌膚更好的環境與保護

長時間整組使用更有加強守護的效果

而且是成分溫和不挑膚質的

嬰幼兒、孕婦、敏弱、泛紅肌皆可使用喔!

 

ENVBIO

 

像我一樣容易出油的細軟髮

尤其推薦洗這塊洗髮皂

我就覺得最近的出油率比過去要減少很多

平常也不太會出現臭油頭的味道了喔!

 

 

ENVBIO

 

我蠻喜歡這塊洗面皂的

他洗完很乾淨但是不會乾澀或緊繃

讓人感覺舒服

臉上洗乾淨了,滋潤精華就更好被吸收囉

 

ENVBIO

 

使用期限為開封後的三年內

獨特技術持續保有益生菌活性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開封後可以持續使用讓滋養成份可以一直一直的深入純淨肌膚喔!

 

ENVBIO

 

官網:霖葆生化科技

購買連結:ENVBIO益生菌修護組

Facebook粉絲專頁:Envbio 霖葆-肌膚專用益生菌

Google商家:ENVBIO霖葆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