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YS慢半拍

 

離過年剩沒多少時間,我們中國人都喜歡在年前幫家裡置辦新家俱,CINDY也是呢!

最近我是還蠻積極在看新沙發的,除了網路上看以外也喜歡到實體店面去試坐看看

畢竟沙發是我們回到家以後活動的一大區塊,尤其你如果是顆沙發馬鈴薯,選張好的沙發可是重中之重的大事

不過我家因為有兩個小孩在,真的沙發很容易被他們在上面追趕跑跳碰的

還有還有,小朋友喝個水吃個餅乾的,很容易就把沙發給弄髒!這幾年開始很流行的貓抓布就成了家有小孩/毛孩的最愛

今天CINDY要帶大家來看的是我之前到台北內湖區那邊的COSYS慢半拍看到的沙發床手工床墊,還有睡起來舒服一百分的雲豆記憶枕

COSYS慢半拍店址就在金莎傢俱-內湖旗艦店樓上,去的時候也可以在金莎傢俱好好逛逛,整個空間超大的很好逛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COSYS慢半拍

 

【金莎傢俱-內湖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325號1樓

這邊地點還蠻不錯的,不管是搭交通工具或是自己開車/騎車都OK,而且在一樓也設有停車格,讓大家參觀時不用擔心愛車

 

COSYS慢半拍

 

COSYS慢半拍給我的感覺蠻舒服的

感覺上樓以後就有種慢慢的悠哉悠哉的心情

一進去,首先看到的就是YÜNDO雲豆記憶枕+COSYS經典款手工床墊

經典款的手工床墊加上雲朵造型的枕頭,我覺得光是這樣看都讓人感覺懶洋洋了起來

 

 

COSYS慢半拍

 

另一邊有其他款式的沙發

我覺得坐起來的軟硬度也都蠻不錯的

造型簡約時尚,擺在家裡不管怎麼樣的風格都會很搭

 

COSYS慢半拍

COSYS慢半拍

 

往裡頭再走進去看到的是這個TARU沙發床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沙發床,很方便有客人來又沒有客房的小家庭

不過沙發床真的是要自己來坐坐看才知道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沙發軟硬度都不一樣

像我自己是喜歡軟綿綿的沙發,讓我躺在上面就想打磕睡的軟度,最吸引我了

 

COSYS慢半拍

 

TARU 沙發床

兼具美感與功能性,並彈性調整形式的TARU沙發床

絕對是現代居家必備良品 

簡約時尚,不失質感,怎麼擺都好看

 

COSYS慢半拍

 

沙發床的布料防潑水、易清潔

對於家有小朋友或是毛孩,都不用擔心不好整理

而且這張沙發床的高度也超適合小朋友

整個打開以後可以讓小北鼻自己爬上爬下,安全性很夠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indy的純屬虛構(@lu.cindy3)分享的貼文

 

沙發床要打開或收起來都很簡單

就算是女生也可以獨立完成

購買可以選兩人或三人座,不管家裡的空間大小如何都可以找到適合你家的新沙發喔!

 

COSYS慢半拍

 

COSYS提供TARU沙發床更換表布服務

如果想換成其他顏色都沒問題

就是要再等工廠做好才能送出喔!

 

COSYS慢半拍

 

防蟎抗菌床墊推薦

COSYS經典款手工床墊

偷偷跟大家說,如果想試躺試睡的話可以提前跟COSYS預約試睡

可以在這樣的空間裡好好感受一下這個經典款的床墊他魅力何在

 

COSYS慢半拍

 

COSYS 經典款手工床墊

COSYS手工舒適圈床墊致力於一覺到天亮的睡眠科學

讓肌膚敏感者與嬰兒都能安心臥躺

獨家舒適層包覆貼合人體曲線 有效減緩背部髖關節壓力

 

這邊可以看到床墊的切割樣貌,可以看到是由多種不同彈性的天然乳膠所堆疊

加上表面的天絲布料,讓床墊不只Q彈好睡而且會呼吸喔!

 

COSYS慢半拍

 

YÜNDO雲豆記憶枕

我們每天都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躺在床上睡覺的,不管怎麼說,床墊跟枕頭都是最重要的人生大事

這個雲豆枕,光是外型就超可愛的讓人感覺軟綿綿

 

COSYS慢半拍

 

YÜNDO 雲豆記憶枕

一日之計在於枕,為睡眠找到最好的解答

讓您安心好眠,提供全天候神清氣爽的好氣色

 

COSYS慢半拍

 

來都來了CINDY當然也要好好的躺躺看這可愛的YÜNDO雲豆記憶枕還有COSYS經典款手工床墊

平常我自己在家睡覺時枕頭都會墊高一點才感覺舒服

不過之前在試躺床墊時才知道這是因為床墊不適合我才會這樣

像我在COSYS試睡,就感覺雲豆枕高度非常的剛好,能完整的包覆支撐我的頸椎

中間有微凹設計,可以很剛好的托住頭跟肩頸

再加上床墊的軟硬度我也覺得非常的好,躺上去能完整托住,躺久了也不會肩頸痠疼還是腰酸背痛

 

COSYS慢半拍

 

安心睡慢半拍好事自然來

這邊CINDY也要告速大家,如果你想網購床墊

COSYS提供有「雲豆記憶枕提供7天試睡期、床墊提供專車免費送貨到府、專人安置服務、120天COSYS星球嗜睡計畫」

如果你們也想趁過年前幫自己的家換新家俱

那不如趁現在趕快動動手

早買早享受

 

COSYS慢半拍 

因為雲豆枕太舒服了

這兩隻晚上睡覺都要吵上一架

所以CINDY決定我要趕快再買一顆枕頭回家給張少睡了!

 

COSYS慢半拍

 

 

 

Contact Info

官網:COSYS

FB粉專:COSYS 慢半拍

IG:cosystw

Google商家:COSYS 慢半拍

官方LINE:@cosystw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