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欣生技TX全效守護系列

 

現代人的生活大概都是免不了家庭工作兩頭燒,像CINDY自己就是要顧工作跟兩個小孩,幸好家裡還有家人可以幫我

像是下午放學接回家,或是在臨時有工作時也可以幫我顧一下這樣

不過這樣忙的團團轉的新時代女性,工作生活兩頭燒,想當然壓力大也讓身體防禦力下降

再加上天天外食也容易營養不均、身體保護力不足,我覺得平常真的很需要有更全面型的守護保養

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統欣生技TX全效守護系列-女性綜合維他命

幫助我補充全方位的營養,提供更完整、更全面的守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統欣生技TX全效守護系列

非常時期,一定要請到國人的生活保健師『統欣生技全效守護系列』來保護一家大小的健康生活!

專注在中草藥萃取、透皮吸收的核心技術。全系列添加天然來源維生素與母乳萃取益生菌,提升營養素的吸收力

 

統欣生技TX全效守護系列

 

CINDY過去在營養補充上大多是比較偏向單方面的

像是益生菌、葉黃素等等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常常我都覺得身體保護力越來越差,再加上自己還有兩個孩子要養,我真心覺得自己絕對不能倒

不然兩個小孩的未來又該怎麼辦才好

所以現在我就開始會嘗試全效的綜合維他命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統欣生技TX全效守護系列

因為有特殊設計是雙層緩釋錠,每天一錠就可以12小時緩慢釋放,超強長效力讓我感覺很放心啊!

 

統欣生技TX全效守護系列 

其實除了營養補充外我現在也會每天撥半小時的空檔來運動

我覺得就是要裡外呼應才可以讓自己健康更提升

 

統欣生技TX全效守護系列

【統欣生技】TX全效守護系列女性綜合維生素60錠/瓶

我覺得大家可以試試統欣生技全效守護系列

女性綜合維生素一錠擁有每日所需營養成份,有B1、B12、C、D、E、葉酸、鐵+

再加上以三大關鍵幫助營養打底,好氣色、更美麗

 

統欣生技TX全效守護系列

 

女性綜合維生素的3大關鍵

高利用

天然來源維生素與統欣專利初乳來源母乳益生菌自然好吸收!

好吸收

初乳來源母乳益生菌加強營養吸收力!

長效力

特殊設計雙層緩釋錠,12小時緩慢釋放,超強長效力!

 

統欣生技TX全效守護系列

特殊劑型雙層緩釋錠劑

錠型不會太大顆,每天早上在吃完早餐後吃一顆

12小時不間段釋放

足夠一整天保持最佳狀態

 

統欣生技TX全效守護系列

像我自己在吃營養品的時候最怕就是他劑量不夠,可能早吃晚也吃的

會常常忘記或是覺得很煩

那我們家兩個老人家也不喜歡,他們會覺得整天要吃好多的藥很不開心

老人家的想法這些顆粒狀就是藥,這想法很難改變

那高劑量就是一天一顆就好我覺得比較沒有壓力喔!

 

統欣生技TX全效守護系列

 

TX全效守護系列女性綜合維生素

添加MS-72益生菌、天然來源維生素

添加天然來源維生素與母初乳益生菌(MS-72),提升營養素的吸收力,比您想要的更完整、更全面守護您的健康。

還有B12、C、葉酸、鐵加強

女性每日必備完整營養:人體每日必備13種營養素、9種礦物質、鐵加量

好吸收好氣色,你也可以天天都好飄釀!

 

 

統欣生技TX全效守護系列

【統欣生技】TX女性綜合維生素https://lihi1.cc/ETxgl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