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今年的2014百大髮廊頒獎典禮還有女人奧斯卡園遊會2014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是不是讓大家跟著好期待明年的FG大賞!

SAM_2858.jpg

不過大家不要急,有趣的2014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當中還有這一場Sofina SHOW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859.jpg

Sofina SHOW一開場就是火辣辣的勁舞

 

SAM_2862.jpg

因為他們身材太好了害我整個是目不轉睛啊!

 

SAM_2864.jpg

對於Sofina,其實我個人對漾緁ANGE的產品都還蠻喜愛的唷!

尤其是螢幕上那盒又可愛又美麗的漾緁控油瓷效蜜粉

 

SAM_2865.jpg

Sofina SHOW整個燈光效果十足

 

SAM_2866.jpg

關於這場美麗的聲光舞蹈還是要現場看才能感受的到

 

SAM_2949.jpg

不過接著要分享的漾緁控油瓷效蜜粉可就是讓大家都口水流滿地很有臨場感的囉!

 

SAM_2951.jpg

外盒詳細的使用說明,相信看不懂日文也看的懂圖示才是

而我喜歡日文的成份表,比起英文成份表好懂多了 

 

SAM_2954.jpg

漾緁控油瓷效蜜粉的粉盒超級可愛的

 

SAM_2958.jpg

粉體很細緻也很柔

我覺得蠻好用的

 

SAM_2960.jpg

因為夏天出去玩免不了就是流汗、爆油

這種時候最容易脫妝了啦!

 

SAM_2963.jpg

漾緁控油瓷效蜜粉使用起來可以幫忙改善以上問題喔!

 

SAM_2965.jpg

我喜歡輕輕壓一層在臉上的感覺

 

SAM_3166.jpg

我在第二天又去了一趟女人奧斯卡園遊會

當天我就有使用漾緁控油瓷效蜜粉

 

我覺得這一盒真的很細緻,平常我要是上了底妝又擦蜜粉會很容易卡粉、浮粉

不過這盒蜜粉我用起來倒是沒有這些問題 

整體看起來是一樣很清透的底妝

 

SAM_3085.jpg

而且蜜粉除了幫助定妝以外我覺得也是可以增加一些透明感

 

然後大家看看這張照片是去完園遊會我們幾個跑去吃義大利麵時拍的

明明大中午太陽好大又好熱,我都以為我滿頭汗一定妝都糊掉了!

可是你們看看我竟然還是像剛出門時的妝一模模一樣樣!

 

SAM_3129.jpg

出去一整天,晚上回家是有感到出油了

不過我覺得以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太陽,卻只有這樣的油光

可以見得漾緁控油瓷效蜜粉的表現真的是很棒耶!

 

SAM_3565.jpg

所以我最近都會用這盒來做最後的定妝

 

SAM_3564.jpg

既不影響我原來的底妝

又能增加妝感的透明度我覺得漾緁控油瓷效蜜粉真不是蓋的好用!

 

夏天常會爆汗爆油爆肝(?)的朋友們請用力嘗試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cindy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