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方御品

 

現代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平常總是盯著電腦忙活一整天,等到下班回家想放鬆卻又是看電視追劇看到半夜才睡覺

工作壓力再加上熬夜讓火氣更大,CINDY總覺得自己常常會有看東西看到疲累的感覺還有口乾舌燥的乾渴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蠻不錯的養生茶

翰方御品超過十位中醫師聯合研發的枸杞菊花茶

養生茶以五行來基本去研發五款茶品,CINDY自我檢測是木型體質,更是需要菊花茶來好好幫自己滋補強身、降火氣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翰方御品

翰方御品曾柏翰中醫師與專業中醫團隊研發,同時也是國內唯一超過十位中醫師聯合研發的產品

以五行為基礎去,使用比例參考臨床經驗,以最有效黃金組合去搭配而成

茶包 CP 值高,每包單重就有 10g

用量十足這樣喝了才有感喔!

 

 

翰方御品

 

喝養生茶,可以針對自己的缺乏處去進行滋補

CINDY自己已經先看過五行說明書

我自己正是木行體質,日常在飲食上就可以多喝菊花茶、木瓜、蘿蔔等等

那木行體質的人就是易緊張、煩燥,所以我平常更要保持開朗還有情緒平和

像我每天都要怒吼兩個兒子我真的是會被他們氣到少活好幾年

平心靜氣也是我現在最需要努力的功課!

 

翰方御品

 

枸杞菊花茶

成分:菊花、枸杞、決明子、紅棗、黨參、炙甘草

飲用方式:熱水燜泡5分鐘後即可飲用,回沖至無色無味,可熱飲或放涼至室溫飲用

 

翰方御品

 

可以回沖多次,在工作的時候可以隨時幫自己補充水份解渴的同時還可以滋補一下

 

翰方御品

翰方御品

 

一盒共有十小包

分開包裝的方式方便上班時攜帶

平常在居家上斑時也可以隨時幫自己沖泡一杯

 

翰方御品

 

翰方御品

 

翰方御品隔熱水杯,這個如果購買產品滿額有贈送喔!

喝熱茶可以防手燙到,不過還是要小心水太燙喝時燙到啦

那隔熱隔冰很不錯,喝冰涼飲不會杯子流汗喔,造型好看又方便,我蠻喜歡的

 

 

翰方御品

 

CINDY現在雖然不喜歡熬夜,但是我晚上睡前都會看小說看到眼睛酸酸才睡著

不這樣看我就會一直東想西想的更睡不著

所以我應該也算是睡不好的人

再加上常看著電子產品很容易流目油等問題也是經常的

這些都是相習相關的問題,晚睡讓我更加火氣大,平常小孩吵起來我就更容易生氣了

 

翰方御品

 

愛生氣火氣大,我就更需要來喝枸杞菊花茶了

使用熱水沖泡就可以,很方便

大概悶泡個五分鐘就出味,熱熱喝很舒服

 

翰方御品

翰方御品

 

第一泡的茶味道很重

當中有黨參我覺得熱熱喝時味道很重

不過茶涼掉以後再喝我覺得就不會那麼重的味道

反而喝起來會有枸杞、紅棗的甜味,很舒服

 

 

翰方御品

翰方御品

 

老實說我就是一開始喝會感覺有點怕怕的

而且我自己也容易燙到所以不太能喝熱

放涼以後的味道喝起來帶點甜

讓人感覺身心都清爽了許多

 

翰方御品

翰方御品

 

枸杞菊花茶用來幫助調解生理機能、降火氣

每天一包喝起來!

我覺得堅持喝下去,過個幾天就很有感耶

 

翰方御品

 

茶包克數十足

喝起來的味道也不會讓人感覺太中藥味

我覺得很不錯

晚上熬夜容易讓自己睡不飽,沒睡好火氣大也容易出現口臭,這太可怕了

所以讓自己多一點調養會比較好

一天一包枸杞菊花茶,幫助調整體質與生理機能,健康維持

讓自己滋補強身、增強體力,退火、降火氣

 

 

翰方御品

讓自己再也不用惡性循環了

不要熬夜不要火氣大易怒,就可以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舒心囉!

 

翰方御品五行茶 https://hanfang.tw/5Hq3y

翰方御品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anfangyupinhan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