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NOR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是我最近開始在食用的IVENOR日安晚安塑崩爆燃組升級版

夏天到好多人都想穿的美美的出去玩,可是我不管是去游泳池還是去海邊都是包緊緊

第一是怕曬黑,第二就是怕你們辣眼睛啦!哈哈哈!

不過現在CINDY可是非常努力在調整我自己的喔,只是我除了每天運動以外,感覺好像還是缺了點什麼?

IVENOR日安塑崩與晚安塑崩是CINDY一定要推薦給所有外食族/上班族的好物,通過SGS檢驗好安心,而且還是江宏恩代言的喔

原來啊,現在我們都因為忙碌還有壓力等等的,容易三餐不正常、暴飲暴食

那說到暴飲暴食,我都覺得我吃飯就是普通速度啊,可是常常我一頓飯吃下來竟然花不到十分鐘,然後我慢慢在反省自己真的是吃太快了啦

因為這麼多種種種種的因素,所以我覺得自己除了運動跟飲食控制外,還需要一些輔助食品幫助我

一起來看看江宏恩代言日安塑崩、晚安塑崩有通過SGS檢驗更安心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IVENOR

 

全新升級推薦日安塑崩、晚安塑崩

是所有外食族/上班族們的24小時全面崩解秘方!

日間夜間強化燃燒力

無西藥成分、無番瀉甘成分、無重金屬成分、無農藥殘留

定期 SGS 檢驗

 

IVENOR

 

產品外盒都有雷射標籤跟序號

購買時記得要看清楚喔!

 

IVENOR

 

先來看看白天吃的日安塑崩錠

日間(阻斷排空)

清、爆、排

 

IVENOR

 

無西藥成分、無番瀉甘成分、無重金屬成分、無農藥殘留,美國、韓國都有專利認證

日安塑崩錠、晚安塑崩膠囊都含有由日本專研纖體的雙纖博士(松谷博士、林原博士)所研發的日本專利「標靶二型纖維、IMD 擊破纖維」

能有效抑制堆積並且分解!

 

IVENOR

一盒共有60顆

日安晚安塑崩怎麼吃?

日安塑崩可以在早餐、晚餐的餐前30分鐘吃一顆

幫助阻斷澱粉;增加腸道好菌促進體內代謝、幫助排便

 

IVENOR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每次只要吃一顆就夠

像我就是早上起床會先吃一顆

然後再去幫小朋友準備早餐

最後等我自己也忙完準備出門前再吃點早餐墊肚子就好

 

IVENOR

 

那最近我在吃的感覺是白天進食以後都比較容易排空

像過去因為挑食的關係真的就是要好幾天才會跑一次廁所

感覺歸巴逗賽很不健康,而且髒東西都會堆積體內也很不好啊!

現在我每天吃,感覺就特別有感

 

IVENOR

 

晚安塑崩膠囊60顆/盒

夜間(燃燒代謝)

舒眠、激發、順暢

 

IVENOR

 

無西藥成分、無番瀉甘成分、無重金屬成分、無農藥殘留,美國、韓國都有專利認證

日安塑崩錠、晚安塑崩膠囊都含有 由日本專研纖體的雙纖博士(松谷博士、林原博士)所研發的日本專利「標靶二型纖維、IMD 擊破纖維」

有效抑制堆積與分解

 

IVENOR

日安晚安塑崩怎麼吃?

晚安塑崩每天晚上就是睡前三顆

吃過以後我覺得也幫助晚上更香甜美夢喔!

 

IVENOR

 

IVENOR全新升級,擁有五大專利成分

日本專利-白腎豆

日本專利-辣木葉

日本專利-五味子

韓國專利-享瘦菌

歐美專利 C3 薑黃

 

IVENOR

睡前三顆,不需要再其他什麼特定條件

我覺得很方便

最近我也覺得晚上比過去更早就入夢

不然我以前都要看小說看到睡著,最近根本看不到一段我連自己啥時睡得都不知道了

可見得我最近睡的很香甜很棒棒呀!

 

IVENOR

 

來看一下為什麼江宏恩代言推薦,日安晚安塑崩的三好!

 

我覺得現在大家都是很怕自己吃的太多熱量爆表還有不健康

那想要自己輕食又覺得吃不飽影響活力

 

日安晚安塑崩剛好日夜幫助不間斷

白天幫助崩解晚上繼續燃燒

而且睡覺時還能放鬆舒緩,達到深層睡眠,感覺睡得香白天就更有精神了

 

IVENOR

 

一開始CINDY也蠻懷疑日安晚安塑崩有效嗎?

不過在吃過幾天以後就有很明顯的感覺

除了跑廁所更輕鬆

晚上也可以睡得香,白天更有活力啦!

 

IVENOR

 

IVENOR日安晚安塑崩爆燃組: https://ivenor.tw/aj7QE

 

注意事項

1.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

2.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3.本產品含魚類、麩質、亞硫酸鹽類、牛奶、大豆及其製品

4.患有特殊疾病者,請先諮詢過醫師後再使用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