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555.jpg

有鑑於張少現在已經長大可以開始幫忙做家事了,所以為娘的就火速購入了可以讓小朋友也輕鬆使用的家事用品好神拖雙動力拖把組(大誤)

這是我家的居家新好男人養成計畫喔!新好男人找不到乾脆自己養一個比較快啦!咳!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530.jpg

今天就由我們家可愛的新好男人代表「張少」來和大家分享好用的好神拖雙動力拖把組囉!

 

好神拖雙動力拖把組S600

長31,寬45,高33(公分)

內容物:主拖把架x1+脫水桶x1+方型大魔盤x1、標準型布盤x2

產地:台灣

 

SAM_4523.jpg

這個好神拖組我是在特力屋買的

其實他們也有單買的好神拖,不過我想一組的才厲害啊!就買了這個囉!

 

SAM_4525.jpg

大家可不要以為拖把不就這樣而已,其實經過升級的拖把還有水桶,他就是真的比較厲害啊!

 

SAM_4524.jpg

新升級的好神拖,現在有個貼心的改變就是原本容易噴得到處都是的水桶已經進化了

以後使用只要注意滿水位就可以很放心的踩踩踩!

不管怎麼做家事依舊優雅喔!

 

SAM_4532.jpg

另外裡頭還有附上一個方型大魔盤

這個我覺得用來擦掉地上的毛髮或是什麼小髒污非常好用

 

SAM_4528.jpg

其實在外盒上就已經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還有安裝方式了

哈哈!其實說安裝方式但其實就是將桿子旋緊還有裝上拖把頭這樣

不過使用前還是仔細的看一下吧!

因為使用方式我覺得還蠻重要的哩

 

SAM_4536.jpg

嗯!我家的新好男人硬要逼我幫他跟小車車還有新拖把合照一下

狂愛拍照這應該是很自戀的意思吧?

 

SAM_4537.jpg

因為是拖把組,所以裡頭的東西還真不少

 

SAM_4538.jpg

除了有一個大魔盤組(附方型除塵布)還有兩個替換用的標準型布盤

 

SAM_4558.jpg

還有很仔細的產檢標

讓人感覺到非常是用心的一個商家

 

SAM_4535.jpg

不過會有這麼多的使用說明我想是有原因的啦!

 

SAM_4557.jpg

因為有關於使用方式真的很重要,要仔細看一看這樣這個也不算便宜的拖把組才能使用的更長久喔

 

SAM_4561.jpg

新一代的設計

擁有多國專利你說是不是紅到國外去了

 

SAM_4541.jpg

因為是腳踩脫水的所以連張少也可以使用

不過張少這個只是拍拍示意圖啦!其實第二天開始他根本就碰也不碰

 

連他上完大號也是酷酷的把他的便便桶拿到後面,然後撒嬌的叫聲媽媽~就想走人耶!

太懶了吧!

 

SAM_4544.jpg

方型大魔盤

前面有提到,這種布料可以再次清潔地板

把掃地時沒掃到的頭髮細毛之類的東西都給吸附起來

 

SAM_4562.jpg

這麼方便我想只要是家庭主婦都會愛用吧!

裡頭還附有清潔用的大梳子,上面的毛髮只要用梳子梳開就好了,方便又不沾手呢

 

SAM_4545.jpg

具有360度旋轉的拖把頭

不管是什麼奇怪的死角都沒問題,交給他就對啦! 

 

SAM_4565.jpg

對了,使用好神拖的脫水巣要比較注意

在脫水時拖把要完全放入巣中

而且也要整個站直呈90度角這樣才不會讓拖把或是脫水巣損壞

而且拖把才能真正的完全脫水唷!

 

SAM_4551.jpg

如果張少可以每天都幫我拖地那就好了啦!

 

SAM_4552.jpg

看他這樣好像超乖的都每天幫我們做家事一樣

你有沒有覺得他真是未來好女婿的不二人選呢!

 

SAM_4554.jpg

其實這一組的來由是因為我媽不想用蒸氣拖把他說太貴了他怕會用壞掉……

所以我之前就跟他說那就買個好神拖回來給他吧!

一開始他還一直碎唸說以前買過但是壞掉了!

但買回來以後還不是用的很開心啊!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