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夏天因為出油容易有肌膚阻塞的問題,CINDY除了加強肌膚的深層清潔以外

也會多多使用保濕類的面膜來保養

如果有在加強保濕的話我覺得肌膚比較不同的是原本粗大的毛孔會看起來比較小一點

對於已經開始老化的CINDY來說,這點對我格外有感!

一起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Aphrodite's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SAM_7143

大家可以針對夏天比較需要的保濕來做選擇

這款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對不同膚質的朋友來說都會是很實用的基本款

尤其他更加強在運動後水分大量流失的時刻做補充

像我這樣乾性肌膚的朋友更是需要如此的加倍呵護才行!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F面膜-玫瑰的旅行者

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添加高濃度法國玫瑰純露的玫瑰晶萃絲面膜,能迅速補充肌膚水分

深層保濕滋養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保濕晶萃絲面膜在成份中另外添加薄荷萃取

所以在使用時會有一股清涼感

對於炎熱的夏天來說,這個涼感特別讓人舒服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他的面膜紙採用日本進口精萃絲面膜

輕薄服貼卻又有著彈力不易撕破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運動後使用更能有效舒緩並且保濕肌膚

嚴選成份不添加香精、酒精

讓肌膚輕鬆無負擔的簡單保養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安心認證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帶給夏天清涼與保濕的雙重享受

最近CINDY敷臉幾乎都是用這一盒面膜了!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

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以玫瑰純露為主要成份

柔嫩亮白面膜也是同樣以玫瑰來添加肌膚的細緻柔嫩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SAM_6553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這片面膜在使用起來就是會有很明顯的不一樣

感覺有被提亮了

肌膚也感覺更柔嫩又細緻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這邊另外分享我自己最愛的三明治敷臉法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底層我用的是日本的豆腐盛田屋豆乳優格亮白面膜

這個面膜本身就有讓肌膚提亮的效果

第二層敷上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只要是想讓第一層的面膜不要乾掉

而且也不會到處去粘到頭髮

另外我覺得這樣的雙層敷臉

真的是讓面膜的效果特別明顯,很推薦大家可以在家試試

尤其是使用泥膜類的產品,如果乾掉就很不好洗,用這樣的方式就可以比較輕鬆洗淨啦!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當然了,不想浪費其實也可以只用面膜紙泡化妝水來敷

不過我另外使用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是想讓他的精華成份可以同時滋養啦!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好了好了!

這邊就直接給大家看敷完的臉

是不是效果比前面單單使用柔嫩亮白更明顯

 

F 玫瑰沁涼保濕精萃絲面膜 

而且肌膚原本大開的毛孔也變得比較看不到

有同時保濕到的敷臉法

就是會讓人感覺不一樣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