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erma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最近的天氣還是一樣每天都好乾好熱,我覺得光靠面膜來加強也不是辦法,還是要在每天的早晚保養時多多加強保濕滋潤才行

所以現在CINDY就找到了我覺得很棒的NU+derma推出的金采肌效系列

他有如自帶導入儀一般的強力吸收滋潤效果,讓我感覺一天比一天活的更滋潤了啊!

一起來看看這罐充滿金箔如夢似幻的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NU+derma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NU+ derma在台灣已經有很長的歷史了,過去在逛百貨公司時也常能看見他們櫃姐的身影

以專業、簡單、有效的直效修護保養來提供肌膚動能的關鍵成分

透過高效保養就能達到高標準的美麗境界

 

NU+derma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NU+derma金采肌效系列 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我自己感覺這罐凝露真的很不錯

除了包裝看起來就很高雅以外,就連味道都很有氣質喔!

 

NU+derma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成份中無油、無酒精

本身就是一罐精華級化妝水,我在保養時都是直接就擦這一罐來代替化妝水跟精華液了

感覺保養很縮時!

而且他質地又輕爽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所以保養起來就更加輕鬆了呢

 

NU+derma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給大家看看這罐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他是玻璃瓶裝所以拿起來頗有份量

在全透明的瓶身也能看到裡頭清透無瑕的凝露質地

再加上滿滿細緻的金箔

給予肌膚最給力的純金保養

隨時綻放美肌活力

 

NU+derma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NU+derma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9999純金箔,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貴婦!

而且他裡頭金箔因為是製成細粉狀充份與凝露混合在一起,所以我們在使用時就會是每一滴都一樣的充滿珍貴金箔的

頂級呵護、完美修護

最新凝露劑型抗老保濕化妝水除了蘊含高貴成分黃金

同時加強活化保濕,長效為肌膚補充水份

並融入六芳草本複合因子、金盞花萃取等成份,不只幫助修護肌膚

還能使肌膚立即擁有水嫩透亮

 

NU+derma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平常我自己的肌膚就是比較缺水的

再加上已經是熟齡肌的膚況,在保養上難免感覺吃力

除了看起來的乾燥、缺水以外

也有很明顯的細紋與暗沉

 

NU+derma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NU+ derma 新德曼」肌因美容保養

最近CINDY是早晚都會使用金采極致晶凍凝露來強先滋潤肌膚的

一罐有125ml,所以在使用上就感覺可以很大氣

 

NU+derma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凝露本身的味道我覺得是很淡雅的感覺

不會讓人感覺太過濃郁

清清淡淡的反而讓人印象深刻

 

同時他凝露因為也不含油,所以在使用上的清爽感也非常舒服

對於黏膩的夏天來說

我真的不想要有更多的油了!

 

NU+derma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而在使用起來的感覺上

CINDY在使用了一段時間以來

真的有感覺現在我比較不會出現肌膚的乾癢了

就連亮度也提升了許多

再加上那個滑嫩度也變得更好

所以讓我更有信心繼續使用下去

 

NU+derma金采肌效系列

 

NU+derma 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使用起來就像是自帶導入儀一樣的高效吸收

讓我覺得保養變得很省時

同時在質地上一抹化水

給肌膚更清爽不負擔的滋潤度

 

NU+derma金采肌效系列 

其實我每天在用會比較沒有感覺到差異

不過在看照片的時後就會發現真的很不一樣

 

NU+derma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不管是滋潤度或是明亮感

甚至是更加的柔嫩透亮

每一個改變都讓我更願意來支持我們台灣MIT的品牌NU+derma

CINDY也推薦給愛美麗的你喔!

 

NU+derma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https://bit.ly/2Xs5PO4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