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玩學天書:探索旅程

小朋友的創作我覺得是最無價的東西

大家會幫小朋友把每學期的美術作品都收集起來嗎?

張少的作品CINDY從幼稚園開始就都有保存

是說現在張少會的字越來越多,我覺得可以帶他玩點不一樣的東西了

最近經由Garlic Crush Studios 妙蒜工作室,CINDY認識了一本很有趣的書《自主玩學天書:探索旅程》要來分享給大家!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自主玩學天書:探索旅程

這其實就是一本無字天書

可以是親子共筆的筆記本

還可以是寶貝速寫的練習本

還能當作旅遊書,從行前的準備到回家後的再次回憶

每一筆都是寶貝一筆一筆勾勒完成最可貴的紀念品

 

自主玩學天書:探索旅程

妙蒜工作室

認為小小孩最大的任務是玩、最重要的是快樂

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趣的工作室

收到的包裹是設計成扁盒子,一開始張少還以為我訂了PIZZA給他吃呢

不過最噴飯的是打開以後裡頭有個紅色丸子我們猜了好久以為是糖果之類的東西

但是打開看竟是一球味道濃郁的蒜頭啊!

這也太搞笑了啦!哈哈哈!

 

自主玩學天書:探索旅程

自主玩學天書:探索旅程

除了自主玩學天書以外妙蒜還多寄了兩本他們推出的童書給我

第一本是可以給犀牛玩的手指觸摸英文書

另一本是我跟張少都蠻喜歡的Mommy跟你說祕密

我在網路上看這一套是推出兩個版本,一本是給小女生的親子書,一本是給小男生的親子書

Mommy跟你說祕密就是給小男生親子看的喔!

這一本書我很推薦家有小男生的媽咪帶回家一起看

他有把媽媽的發火、煩惱跟一些必經之路都畫了出來

總之是完全戳到我的心了!

 

自主玩學天書:探索旅程

至於這本自主玩學天書

張少一開始是說怎麼都沒有寫字?

不過跟他解釋過這是一本任務書以後,他就變得超有興趣的

 

自主玩學天書:探索旅程

這本《自主玩學天書:探索旅程》就是讓小朋友可以自己紀錄自己的旅遊

從規劃行程到一路上的所見所聞

我覺得玩法蠻多的,很推薦所有家有大寶寶的親子共筆一下喔!

 

自主玩學天書:探索旅程

在內頁有很多不同的小任務

像是從這到那的地圖、好酷的3種樹、好美的4種花

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東西,我覺得是可以讓小朋友從出去玩之前就可以開始期待有全新的旅程的概念

而且像是3種樹、4種花、3種食物飲料等等

以可以讓小朋友從日常隨手可見卻不在意的事物中,看到不一樣的美麗

體會欣賞不一樣的事物的新嘗試

 

自主玩學天書:探索旅程

這樣張少再也不會忘記自己曾經很認真的去玩過的地方啦!

而且像這樣的繪畫旅程在未來也會是很棒的一個紀念品

比起照片要更加令人感動的一本書

推薦給所有朋友們,帶上它

跟著寶貝一起去探索世界囉!
 

自主玩學天書:探索旅程

#給孩子的36種好奇旅遊觀察

因為有了個本天書,讓張少也可以打造屬於我們的時光膠囊

創造不一樣的旅遊方式

 

自主玩學天書:探索旅程

之前CINDY想要帶著張少去玩一次小寫生之旅

搭火車到十分去玩

我要他在路上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就把他畫在書中

就算只是畫個簡單的外型也沒有關係

張少一開始對這樣的畫圖方式有點抗拒

不過在媽咪跟阿姨先畫過以後,他也覺得很好玩

 

希望以後犀牛再大一點,我也可以帶著他跟張少一起玩這樣的寫生活動喔!

 

《自主玩學天書:探索旅程》: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91484
妙蒜工作室官網:https://reurl.cc/7mX0b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