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

之前幫兩隻小屁孩買新的沐浴乳時發現慣用的嬌生換新包裝了

對照家中原有的舊瓶感覺更清盈

水滴狀的瓶身也很可愛呢!

來看看不一樣的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

因為我平常在購買小朋友的沐浴乳都習慣是買嬌生的純米或是純米燕麥

所以這次他純米沐浴乳的新版我就覺得蠻特別的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

跟原本的白色沐浴乳不一樣

變成是乳白色半透明的質地

使用起來起泡度一樣很不錯

要給小朋友洗泡泡澡也不需使用大量來沖出泡泡喔!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

添加了豐富的牛奶蛋白與純米精華

 

CINDY一直很喜歡買純米沐浴乳的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感覺白米是純淨無污染的

還能同時提供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給肌膚更深層的滋養

讓小寶貝可以一直都是柔嫩光滑又充滿寶寶香!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

我想沒有小孩是不愛泡澡玩水的吧!

才兩歲的犀牛,跟哥哥玩了兩個月的水

已經變得不怕水了

不像之前很怕我整瓢水往他頭上淋

所以現在幫他洗澡都可以很放心的讓他玩泡泡玩水泡澡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

不過要泡澡當然還是要選擇好的嬰兒產品囉!

嬌生是我們家的老朋友

他的不流淚/不澀眼配方不易刺激寶寶脆弱的眼睛

pH值親膚也是溫和的質地,科學實驗證實質純溫和

 

不添加皂鹼、酒精、色素及Paraben防腐劑 

符合國際 ISO 16128-1 標準

使用的香精符合國際香精協會(IFRA)的高規格標準

讓每個小寶貝都能充滿寶寶香

還能皮香肉嫩好光滑又有彈性喔!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

好了!要給小朋友玩泡澡還是要注意一下時間

不要玩太久了就是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