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ug

 

我們在台北不管是春夏秋冬的,天氣都是偏熱且濕,像我跟張少兩個就蠻習慣一年到頭都穿短袖,晚上睡覺也只有涼被而已

像我們這樣的人在選購衣服時都喜歡找涼感服飾可以讓身體不那麼熱

我覺得現在品牌都做的蠻不錯的,所以我自己在挑選的時候除了質地外也會很注重效果跟價格

涼是一定要涼的,最好還可以穿起來親膚不易磨擦或是刺激

張少他漎小也是很不習慣衣服上標籤卡住會刺,本來我聽說小孩不要慣,穿習慣就好,但我發現刺就是刺,哪有什麼習慣這種事

所以穿起來舒服才是重中之重喔!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是sNug推出的鈦冰涼機能系列-台灣百岳防曬涼感 T 恤

sNug

 

sNug

永續美好,從腳開始

sNug給足呵護從腳開始為每個人帶來溫暖、舒適、清新自信的美好感受

品牌得獎超多

從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開始到第一屆織足盃全國織襪評鑑 金獎、台灣戶外精品獎環保永續類 金獎......MIT台灣金選獎

每一個獎都代表著sNug對產品的品質與保證

 

sNug

SNUG 台灣百岳防曬涼感 T 恤


採用鈦石科技纖維,與日本技術合作,引進了先進的複合芯鞘技術,讓衣服不論在室內室外穿著都能更加的透氣,更持久的涼爽感,真的很像行走的冷氣房呢!

同時還能夠有效防曬、耐高溫。除此之外,SNUG採用高溫無水染整環保技術,製作出多彩圖案

 

sNug的產品很多樣化

對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族群來說,穿起來會更輕鬆舒適

鈦冰涼機能系列更是主打著採用鈦石科技纖維

不管室內室外皆能有感降溫

這也是我挑選的重點!

 

sNug

另外就是機能衣很重要的要有良好透氣、吸濕排汗

防曬、吸汗、速乾,一次到位

 

sNug

sNug

家有國中新生,大男孩都好動又容易噴汗的

之前我給張少買的很多衣服,總覺得穿久了都容易有汗臭味卡在纖維裡

這件他穿出去好多次了,感覺我覺地材質不只是排汗,也不會卡味道喔!

 

sNug

出去玩也很舒適!

台灣百岳防曬涼感 T 恤通過SGS 檢測

UPF50+防曬

運動外出也不怕曬黑

 

sNug

大家都知道我們一家是很愛四處趴趴造的

尤其是夏天,真的是上山下海到處去玩

不過張少很怕熱,所以到山上爬山也是要穿透氣型的衣服

像是很多有運動習慣的型男,穿衣服不只看版型設計,還要有良好的排汗效果才不會變成臭男生

 

sNug

說到版型

這件台灣百岳防曬涼感 T 恤我覺得蠻不錯的

穿起來有修身效果

看起來也蠻有身材的

 

sNug

衣服上有超震撼的百岳專利設計

每個高度一一呈現

將百岳穿在身上,立志挑戰百岳、百岳新手、高手必穿

張少小阿姨百岳爬過好多,偶爾想練身體就會去山上走走,之前也想著帶上他

穿這件台灣百岳感覺就超霸氣的喔!

 

sNug 

山上跑玩玩水也沒問題

這件的透氣性好

泡水裡玩也不會感覺悶悶厚厚的,不悶不黏

 

sNug  

台灣百岳防曬涼感 T 恤

這款有三種顏色,綠、藍、粉

中性剪裁男女都適合

 

 

sNug

sNug官網:https://shop.snug.com.tw/

snug給足呵護: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ocks.supersocks

SNUG官網:https://snug.tw/y4LMe

#sNug #給足呵護 #鈦石科技纖維 #台灣百岳防曬涼感 T 恤 #行走的冷氣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的純屬虛構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