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夫萊

 

中秋節快到了,我們家除了已經開始在討論要在哪裡烤肉以外,連中秋禮盒都早就已經超前部署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最近吃到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的中秋禮盒

趕快來看看,可夫萊x元初豆坊聯名禮盒,有好吃又不酸的鳳梨酥跟低溫慢焙精品堅果

讓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可以吃到營養還有美味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可夫萊

 

可夫萊與元初豆坊聯名推出的中秋禮盒

除了台灣人人愛的鳳梨酥外,還有營養滿分的堅果喔!

趕快來看看,最不一樣的十週年特仕款禮盒吧

 

可夫萊

 

天然. 養生.健康.活力

可夫萊始終把顧客的健康放在首位,堅持品質不好不賣!

從選材到製程,繁瑣的細節為品質做層層把關,顧客的健康就是我們的使命。

 

可夫萊

 

可夫萊x元初豆坊 聯名堅果鳳梨酥禮盒

我們家一直都很愛吃鳳梨酥,不管是傳統大餅式的鳳梨酥餅或是改良後的土鳳梨酥都很有銷

相信在台灣愛吃鳳梨酥的朋友一定很多,不過你們有吃過加了核桃還有豆漿的口味嗎?

我覺得好特別喔,特別使用了元初豆坊豆漿與香脆核桃,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鳳梨酥喔!

 

可夫萊

可夫萊

喜歡嘗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這一味

 

可夫萊 

豆漿核桃鳳梨酥

我覺得這次吃到這個鳳梨酥他還是有稍微調整過

所以內餡的鳳梨酥雖然是常見土鳳梨製成,但是整個酸度都被拿掉了

是會讓我一口接一口不酸的土鳳梨酥喔!

 

可夫萊

 

嚴選「當季」最新鮮的原料

讓酸甜滋味的土鳳梨與豆乳皮香氣還有特別的堅果仁去做搭配

讓人感覺耳目一新

是非常棒的堅果仁喔!

 

可夫萊

可夫萊 

我們家最愛吃鳳梨酥的就是張少了

有時帶去賣場購物,被他看到有賣鳳梨酥也都會吵著要買回家吃

從小就是個螞蟻人無誤!

 

可夫萊

 

給大家看看這個不一樣的豆漿核桃鳳梨酥

他在內餡加入核桃是有切成小塊的

所以不用擔心長輩在吃的時候會不好咬或是去咬到牙齒之類

另外大家應該也有發現到,他整個是皮薄餡多的

我很喜歡吃像這樣,皮比較薄一點感覺也比較清爽不會太膩喔!

 

可夫萊

清爽不膩,酥香又可口的鳳梨酥

不要忘了跟親愛的家人好友一起來分享喔!

 

 

可夫萊

 

除了好吃的鳳梨酥以外,皓月中秋十週年特仕款禮盒也是超吸睛的一員

像我家小朋友在看電視時都會拿著點心邊吃邊看

有時候連我也會忍不住去吃個兩口

像這種小點心我覺得尤其要慎選

讓全家人吃的健康又安心是媽媽的責任喔!

 

可夫萊

 

中秋禮盒不只有月餅才是最棒的

現在可夫萊的精品堅果也很棒!

而且還是三種口為一次滿足的

有香芝核桃、萊點堅果、萊配堅果

 

可夫萊

 

每顆堅果都能長成一棵大樹

滿滿能量堅果再加上低溫烘焙八小時的用心

以最天然的古早概念,保持食材的原色、原味

還能保留更多的營養喔!

另外就是我覺得最特別的添加雙活菌(納豆菌、芽孢乳桿菌)

讓營養更加分

 

可夫萊

我自己平常在吃堅果的話是比較喜歡是綜合包

這樣感覺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口味

比較不會吃膩

 

可夫萊

可夫萊

 

可夫萊精品堅果很貼心,把不同口味的核桃一起推出

另外還有一罐是大人小孩都超愛的萊配堅果

因為他還加了一些葡萄乾、青堤子、蔓越莓,感覺吃起來多了不一樣的酸甜味

那小朋友愛吃軟軟的東西就會光挑這些吃

其他的堅果就留給我們啦!

 

可夫萊

可夫萊

可夫萊

 

雖然說堅果營養豐富但是大家還是不要忘記要適量就好喔!

像是在看電視時不要一時忘情就一口接一口的吃了

 

可夫萊

可夫萊

 

犀牛除了愛吃軟軟的果干類以外

還有一個腰果也是他的愛

其他比較硬一點的堅果就比較不適合他吃了

 

可夫萊

可夫萊

 

另外兩罐核桃

有原味的跟加了芝麻的兩罐

我覺得是比較喜歡加入芝麻的核桃喔!

吃起來感覺多了不一樣的香氣‵

會更誘人

 

可夫萊

 

可夫萊

 

新鮮的原料8小時低溫慢焙,鎖住堅果的營養素

最佳優質蛋白質的來源

讓大魚大肉的中秋節

也可以有一些不一樣的營養來源

再加上好吃的豆漿核桃鳳梨酥

讓今年的中秋節更滿足囉!

 

可夫萊

【皓月中秋】可夫萊x伊甸基金會聯名(豆漿核桃鳳梨酥)+十週年特仕款禮盒(限量優惠組)https://shop.coville.com.tw/SalePage/Index/7207513

可夫萊精品堅果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oville

#中秋禮盒 #精品堅果 #可夫萊 #元初豆坊 #皓月中秋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