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Weider 妍植覓密

每天CINDY都很努力在幫自己做保養

不過我覺得真的是年紀越來越大,需要的保養層級也就要一再提升

像我最近在用的一罐精華液我就覺得很厲害,完全就是在幫我保養歲月的痕跡這樣

相信這也是好多姐妹們共同的希望

那今天就跟CINDY一起來看看這罐LadyWeider 妍植覓密推出的CellTech 急救胞系列 歲月無痕精萃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LadyWeider 妍植覓密

CINDY這是第一次使用LADYWEIDER 妍植覓密的產品

但是可以看到Lady Weider希望傳達簡化複雜保養程序,同時可達到保濕、提亮、修護、好吸收

而且在這一個CellTech 急救胞系列所要達到的就是能『精準解決肌膚問題』的保養法

讓我看到的感覺就是超專業這樣

 

LadyWeider 妍植覓密

CellTech 急救胞系列的產品有四款

煥膚新生精萃/紓妍修護精萃/歲月無痕精萃/璀璨亮白精萃

CINDY現在不管保養哪裡,首要目標就是逆齡、逆齡再逆齡

沒有之一,就是唯一!

 

LadyWeider 妍植覓密

 

CellTech 急救胞系列 好用嗎

 

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罐是歲月無痕精萃

在成份中天加有濱海刺芹凍乾細胞與喜馬拉雅白龍膽花

能幫助修護肌膚並且完美抵抗時間侵蝕

 

LadyWeider 妍植覓密

 

喜馬拉雅白龍膽花是現存最古老植物之一

我覺得光是這一味就讓人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了喔!

 

LadyWeider 妍植覓密

 

擺脫瓶瓶罐罐,保養一瓶搞定

讓我多睡 10 分鐘也可以快速出門!

 

LadyWeider 妍植覓密

LadyWeider 妍植覓密

 

這罐精萃我覺得在包裝上也是做的很有質感

以滴管式的設計

平常在使用時不易污染到其他精華液

 

LadyWeider 妍植覓密

 

滴管設計也可以精準控制用量

想擦多少滴多少

加上是植物萃取 保養品

使用起來也讓人感覺溫和

 

LadyWeider 妍植覓密

香味並不濃郁

感覺很淡雅很清爽

同時精萃的質地也是不黏膩的好觸感唷!

 

LadyWeider 妍植覓密

LadyWeider 妍植覓密 

多重保養的Vitrufence 肌膚防禦美學

強化肌膚屏障

利用細胞凍乾技術

並且有極端環境植物萃取

更能有感強效淡化細紋預防老化

 

LadyWeider 妍植覓密

我想是沒有一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看起來是永遠的美魔女

除了內在美以外

外在美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

讓自己每一天都是容顏緊緻充滿光澤

選對好的產品很加分!

 

LadyWeider 妍植覓密

 

LADYWEIDER 妍植覓密推出的這幾款日常使用保養品

同時也能加強肌膚的鎖水保濕

像是海茴香成份

完美封存大自然的賦活能量

給予肌膚保養時最有力的能量

重新賦予彈潤豐盈的小妞膚觸

 

LadyWeider 妍植覓密

CINDY對Ladyweider評價

讓每瓶CellTech急救胞系列精萃,純粹且卓越

幫助我在肌膚滋潤的同時撫平、緊緻與亮采

推薦姐妹們也一起來讓自己天天充滿亮澤與緊實喔!

 

Contact Info

官方網站:Lady Weider

Facebook粉絲團:LadyWeider精萃安瓶

Facebook評論區:LadyWeider精萃安瓶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的純屬虛構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