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有的時候我真心覺得保養好麻煩啊!尤其是秋冬,從化妝水、精華液,一路到面霜或是保養油,再加上身體乳或按摩油的塗塗抹抹

天啊!每天我們女人光花在保養的時間就要一個多小時了,想想真的是很花時間,又一天都少不了

像我現在就很常出現肌膚缺水又臘黃的問題,缺水乾燥又很容易產生細紋,真的是讓我一刻都不能閒

那我們有時真的可以多依賴一下科技,像今天CINDY要跟大家推薦的這罐GOORUMI 好日好蒔雙效橙花晶露

他就可以將化妝水與精華液集合在一起,少一道保養就可以少很多保養時間,我覺得這樣蠻不錯的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100ml

產地:台灣

一罐就有100ml我覺得很多耶!

然後他裡頭還充滿了法國玫瑰花瓣

我覺得使用起來超浪漫的啦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我的聰明保養法,就是要最科技的縮時保養!

雙效合一的橙花晶露

一罐取代化妝水、精華液兩道保養程序,讓CINDY在繁忙的生活後,每天晚上除了忙兩個小屁孩跟保養以外

能還保留多一點自我的時間

所以縮短保養很重要!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大方承認我就是個懶女人

不過偷懶也要可以聰明的偷懶喔!

縮時保養法: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添加看的見的法國玫瑰花瓣,並以珍貴的橙花萃取作為基底

除了基底的雙花萃取還富含蜂蜜、玻尿酸及維他命C

讓我的保養可以保濕、舒緩、潤澤,一瓶搞定!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他的質地也是頗妙

特殊晶凍狀質地加入滿滿法國玫瑰花瓣

絕對是現在最新型的保養型態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

使用起來的味道我覺得是揉合了橙花與玫瑰花的香氣

所以聞起來是帶點可愛感覺的女人味喔!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有人會好奇橙花晶露的特殊晶凍質地嗎

我覺得他雖然擠出來是帶有凍感

不過在抹開的同時又會變得很水感清爽

所以肌膚吸收也很快速又不怕悶喔!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輕輕抹開就很水潤

成份中還加入了8大天然植物萃取、3大保水、控油及淨白因子等多種保養成份

讓我不再害怕待在冷氣房裡肌膚乾燥缺水

或是熬夜導致的氣色不佳等肌膚問題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2in1雙效合一

每滴晶露都擁有滿滿的8大植物精華,一瓶可取代化妝水+精華液

特殊晶凍質地,為肌膚注入飽滿水分

補水保濕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懶女人必備的縮時保養,也要很聰明喔!

雙效橙花晶露的高滋養力

幫我引導出肌膚的潛能,揮別保養停滯期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快速吸收不造成肌膚的黏膩

在夜間保養時我偶爾會在面膜前加強厚擦橙花晶露來打底

感覺更加滋養呵護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天天擦,真的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水潤感更明顯提升了

尤其是早上出門前

要趕時間就可以快速擦上橙花晶露

偷懶一點直接找罐滋養型的防曬隔離擦一擦

就可以快速出門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減少桌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減少每天的保養時間

可是我一意可以保養的很給力

都是這罐GOORUMI雙效合一橙花晶露讓我超愛不釋手的

也推薦大家一起來入坑喔!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GOORUMI周年慶

同品項買二送一,購買此專區的商品,立即贈送「品牌袋」一只喔!

 

GOORUMI官網 

GOORUMI FB

GOORUMI IG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