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感潤澤精萃

大家有沒有感覺最近的天氣好像有點怪怪的

一早起床大太陽曬的要死,到了午後就開始陰陰的雨要下不下這樣

這讓我們保養是該怎麼做才好啊!

幸好我最近都用一罐懶人保養的好朋友CREERFAIR 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

保濕精華+妝前保濕精華+修護精華三效合一,懶人保養就靠這瓶!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水感潤澤精萃

CREERFAIR 克莉菲爾

 

美麗,從肌膚探索開始

藉由適當的肌膚保養步驟來呵護肌膚提升保護力而開發出溫和、純淨、簡單及對肌膚有益的保養品

讓肌膚受到最溫柔的呵護,展現個人不朽的優雅魅力

在克莉菲爾

集結生物科技與醫學美容技術,嚴選高品質成份,讓每一項產品的推出,都像遇見一個嶄新的故事

包括尋找材料、熟悉保養元素的特性和配方調配都是一種全新的探索

經歷反覆的測試和調整尋找最適合的組合

因為這樣的堅持

克莉菲爾的每一款產品都凝結了安全、溫和及清新細緻感官享受的信念

 

水感潤澤精萃  

CREERFAIR 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

光是外包裝都讓人感覺擁有很特別的氣質

優雅卻又很有個性

 

水感潤澤精萃

三效合一的潤澤精萃

集結了保濕精華、妝前保濕精華、修護精華等多功能性於一身

讓我們在保養時可以減少很多選擇的時間

快速又有感

 

水感潤澤精萃

質地我覺得大家應該都會喜歡

淡淡的沒有味道,使用起來也清爽不濃稠不黏膩

是很舒爽好吸收的感覺

這對夏天來說太重要了!

 

水感潤澤精萃

大家有看過三十而已嗎?這是CINDY正在追的劇

我覺得女人就是這樣子難搞啊!

20歲的時候想著30歲的成熟有魅力

40歲的時候也想著30歲時的青春與活力

不過青春一去不復返,我們只能盡力讓自己留住30的黃金時光

 

水感潤澤精萃

 

就像是這罐CREERFAIR 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

三效合一的保養,可以很偷懶,卻很有效率

以微導保濕科技高效保濕補水

在成份中加入積雪草精華,能快速舒緩、修護肌膚乾燥

5倍滲透給肌膚層層全效滋養

讓肌膚水嫩Q彈!

 

水感潤澤精萃

 

無油、無酒精、無色素

清爽不黏膩

敏弱肌適用

 

水感潤澤精萃

 

在使用上很方便

可以單擦使用或是在化妝水之後、乳液前使用

早晚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在保養時可以加強畫圈的方式向上拉提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另外大家有需要加強保濕也可以加在粉底液中一起使用喔!

 

水感潤澤精萃

水感潤澤精萃

 

因為很好吸收

所以使用起來我覺得滋潤度真的有不錯的提升

除了一般保養時當作精華液使用

還可以當做妝前保養來加強

或是跟底妝一起使用喔!

 

水感潤澤精萃

可添加至任何粉底液使用,使妝容更服貼水嫩。(以粉底液2:精華液1的比例方式混合使用)

讓底妝可以更輕鬆上妝

也因為有更高的保濕力,底妝就更能完美定妝、長久持妝了!

 

水感潤澤精萃

要加強保養就是保濕這一塊了

畢竟保濕沒做好,其他的保養都是白搭

所以我一直都很看重保濕這方面的工作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然後我覺得用這一罐水感潤澤精萃真的可以讓肌膚的滋潤度比較好

妝感也感覺很輕透

如果不想畫太濃的妝,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有味道

這就是我一直喜歡的感覺喔!

 

水感潤澤精萃

 

喜歡不黏膩的滋潤感

喜歡保養品淡淡的不要有強烈香氣

那你們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歡這一罐CREERFAIR 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喔!

 

水感潤澤精萃

CREERFAIR 克莉菲爾官網網址:http://www.meiying.com.tw/story.html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reerfair/

水感潤澤精萃:http://www.creerfair.com/product.php?upid=7&id=9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