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108

算一算CINDY真是在86小舖挖到超多寶貝跟新奇好玩的東西了

除了數不清的美妝保養品牌以外

86小舖還有很多好玩的、好吃的、好用的東西等待大家去挖寶

來看看CINDY這個月又在86小舖找到什麼好東西了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110

雜貨簡約棉麻可掛桌面雜物收納袋

這個滿滿無印風的棉麻收納袋我個人超喜歡的

 

SAM_5122

可以掛在牆上或是桌邊

直接擺桌上也非常好看

簡單的棉麻布料不需要什麼花俏印刷就非常吸睛

CINDY打算拿他來裝我的多肉

將多肉放到鐵罐以後裝到收納袋裡整個一百分!

 

SAM_5114

美國 TIDE 汰漬 洗衣槽清潔劑

75g裝

 

愛乾淨、家裡有小朋友、容易過敏……,總之,不管是哪一類型的朋友都要注意家裡洗衣槽要每個月清洗喔!

(CINDY不喜歡洗衣店就是感覺都大家在用,有沒有清洗過也都不知道)

搬家第一件事就是買洗衣機

話說搬到宜蘭以後CINDY整個抓狂

因為這地方真的好容易發霉啊!

是說就算是住台北也是需要每個月洗一下洗衣槽的啦!我在牽托什麼!

 

SAM_5117

不銹鋼衣架收納掛杆

這東西我覺得還蠻有趣又實用的

是說每個家庭使用的衣架尺寸都不太一樣,所以也無法準確的說一隻掛桿可以放幾隻衣架上去

不過有了這個東西做收納

在晾衣服的時候絕對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喔!

以前媽媽都是隨手扔在一旁的櫃子上,要用的時候衣架都勾在一起了

不好看又不好使用

有了這一桿,就可以把衣架通通歸位啦!

個人大推!

 

SAM_5119

除了3M背膠以外他還附有一個強力膠

就是方便大家在更換位子或是搬家以後還可以取下掛桿再次使用

這點好貼心啊!

 

SAM_5121

以他的寬度,一般型的衣架可以掛不少上去

兩層式的桿子在上層還可以把衣夾也一起夾夾夾囉!

 

SAM_5112

韓國 Apieu 氣墊唇彩

 

SAM_5124

最後這隻唇彩是CINDY最近的最愛

在86小舖有兩種顏色CR 2、OR 1

 

SAM_5217

霧面唇彩我最近蠻愛用的

而這隻我覺得使用起來不管是滑順度或是顯色度都讓人很滿意

 

SAM_5218

SAM_5220

厲害的是他很滑順而且也不顯唇紋

然後顯色度又很強

可以把我的暗唇都蓋掉

 

SAM_5222 

看起來粉粉嫩嫩卻又是很清純的裸色粉嫩

我就是擦了一次就愛上他的質感啦!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