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剛跟他男友分手的時候,哭的梨花帶淚,在我們幾個死黨眼前,雖然是故作堅強的只淡淡交代經過,但是看到他日記裡的言詞,還是很讓人感同身受他的傷心難過。


剛跟他男友在一起,她才二十五歲,正是含苞待放的俏佳人一個,雖然長的可愛,也喜歡裝可愛,可惜她在男友面前,總會不自主的顯露出任性的一面,或許是惡馬惡人騎吧?在我面前他只好收斂不敢有一絲一毫放肆,可是到了男友面前,就又乖張了起來。


她跟他男友在一起頭一年,兩個人還在熱戀當中,想當然爾,男生當然對他的服服貼貼不敢有絲毫反抗,兩個人也算是如膠似漆的感情好的不得了。

可惜好景不長,第二年,她男友突然被公司外派到英國去了,對於這樣遙遠的距離,一開始兩個戀愛中人當然是不以為意,活在網路發達的時代,就有這種好處,不像古早時代,想給遠在他鄉的人捎封信,也得等個十天半個月,才有消息……。

每天晚上,他們的必定行程就是乖乖守在電腦前,互吐相思之苦。小君也算是個安份的小女人,乖乖的苦守寒窑等著他不知哪時候才能歸來的男友。偶爾假日,跟三五好友聚聚,卻從不晚歸,在我們看來,他是很樂於當個現代王寶釧的。





也不知是從哪時候開始,他男友開始有了些個人活動,也許是因為一個人身在異鄉,多少是需要真實朋友的溫暖吧?偶爾幾個晚上,他會跟同事一起出去,或許喝個


小酒,或許吃些晚餐兼宵夜,小君是體諒他的,靜靜等他夜半歸來,在網上說不到兩句,男友就喊累要下線了,她還神經很大條的不以為意,或許是多少有些顧忌


吧?

畢竟男友一個人身在他鄉,怕真的他見異思遷了。那這「望你早歸」的戲還怎麼再唱下去?

她以為只要默默的守著,總會等到他男友回來的一天,等到那時候,彼此的工作事業也該有個基礎了,也該是撥得雲開的時候了,到時候就是他們倆訂下來的時候,她滿懷期盼的夢想她的婚禮。


總以為對方就是這一生守候的那個人,那個最後的歸宿。他們是相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