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129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有腳臭臭身體也臭臭的困擾吧!

其實腳臭不只男生,就連女生也很多人有這方面的問題

是說CINDY最近才知道原來Atsushi淳推出有針對腳臭來做處理的足下對策軽爽鞋墊

看起來還蠻厲害的,來看看CINDY今天的分享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149

其實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出門不是拖鞋就是涼鞋,尤其最近我的凍甲有點越來越誇張到想去手術啦!

所以今天這鞋墊我是要給張先生使用的

他一個大男人每天在外面工作奔忙,回到家要說沒有汗臭味我都說不出口

(其實不光是他,就連張少從小我也一直都覺得他腳好臭!←沒形象了!)



SAM_5131

所以這次我先試在張先生的臭鞋子裡,如果效果不錯我應該還會再買幾對來給張少用耶!

說到腳臭的問題,其實大多數人每天腳汗都會流到500毫升這麼多

但就跟狐臭一樣的是這些汗本身並不臭,而是因為悶濕的環境正是讓細菌生長的最佳地點了

 

SAM_5133

足下對策軽爽鞋墊是日本最新研發

添加了日本大和化工專業級的紡織助劑AEGIS

 

SAM_5135

AEGIS以阻斷食物鏈的方式來對抗細菌、黴菌,抑制黴臭腳臭味

這種新形的技術使用在纖維上即使經過水洗還是能保有他的效果,相當耐水洗

而且對環境無汙染也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是很安全又環保的一個材質

 

SAM_5136

SAM_5134

為了讓每一雙腳都能有最舒適的體驗

Atsushi淳推出三種尺寸大小從22號到32號都有得穿

買回家以後只要依不同尺寸再稍微修剪一下就可以使用

 

SAM_5148

足下對策軽爽鞋墊半永久根源制菌消味

讓細菌的生長環境不存在

腳臭的問題也就能快速解決

 

SAM_5175

第一張的照片是CINDY拿張先生原本鞋子的鞋墊來當模子剪

這樣比較不容易剪出不一樣大小的鞋墊

 

足下對策軽爽鞋墊號稱會呼吸的鞋墊

設計上分為兩層,而這兩層中都有添加專利的消味制菌助劑

第一層使用立體網眼部來強化透氣度與除溼的效果

第二層則是Q彈的PU墊能夠減壓耐震與制菌消臭

難怪他也比一般的鞋墊看起來較厚也感覺更有彈性

 

SAM_5179 

直接將剪好的鞋墊放進鞋裡就可以了

張先生說這個鞋墊感覺也比較有彈性,走起路來很舒服

而讓我感覺最明顯的就是他不再每次脫了鞋子就讓人聞到一股臭酸鹹魚啦!

 

SAM_5150

讓你也可以脫鞋不再難為情尷尬

就算是女生想要加到原本的鞋子或靴子裡也都沒問題

讓腳臭味從此不再跟隨你

我要快點來去買給張少啦!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