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劍橋包

春天到了大家的衣服也都已經換季完成,不知道你們的背包是不是有換了一個新美型包款?

感覺起來女生的包包就跟衣服、鞋子一樣都要有好多款式可以一直替換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呀,一個好的包可以提很久,而且可以經典百搭,也是很重要的事

就像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卡奇小舖真皮劍橋包

不只是品質高檔而且好搭配又顯品味

顏色好看又充滿春天的粉嫩感,今年春天,就是要快挑款最美型又耐用的新包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真皮劍橋包  

卡奇小舖在皮革工藝發展下走入中等價位的皮件市場

透過卡奇小舖嚴格選品帶給大家平價又精美的皮件飾品

提供多樣化的選擇

讓每個人都能輕鬆的選到符合自己風格的產品

 

真皮劍橋包

 

收到的新包,整個保護的很好

最外面其實還有一個收納防塵袋,平常如果沒在背就可以收起來比較好保存

然後五金部份也都有塑膠膜保護喔!

 

真皮劍橋包

 

CINDY自己使用的包如果不是布面就要是真皮

我覺的真皮材質還是比較耐用且有質感的觸感,讓人愛不釋手

 

真皮劍橋包

 

真皮劍橋包

 

精緻五金不易褪色

就連拉鍊本身都是高品質

好拉又不會卡到

 

真皮劍橋包

 

內含可調式背帶,連背帶都是全皮革製作

因為真皮的材質更耐用且不易磨損

加上皮料紋理細緻柔軟

經過使用後皮革會變得更加柔軟舒適

像有的產品在製作時為了減低生產成本,會在部分採用使用PU材質

跟真皮比較起來會更容易磨損破皮,更是某些包在買回家一段時間以後出現脫皮掉粉的原因

 

真皮劍橋包

 

真皮劍橋包不只是滿滿書卷味

而且內部容量也很大,可以滿足許多女生的需求

像我自己是出門都要帶好多東西才安心的人

這咖背包就是連長夾或是小保溫杯也都放的下去

裡面還有兩格拉鍊暗袋以及中間夾層

剛好可以放的下手機或是小零錢包等等東西

 

真皮劍橋包

 

手提部份是漂亮的麻花辮造型

不只可愛還帶點浪漫的女人味

整體就是很優雅且細膩的質感

 

真皮劍橋包

 

CINDY有好幾個粉色的包

我覺得春天的顏色就是這樣粉粉嫩嫩的最有女人味

不過這一款他另外也還有像灰色或果綠色等比較個性感的顏色,我覺得看起來也是很有特色的

不騙你,看到我就直覺得好想包色啊!

 

 

真皮劍橋包

 

出去玩也很實用、百搭

帶小朋友去遊樂園也沒問題

簡單背了就走

而且該帶的東西也樣樣俱全

 

 

真皮劍橋包

 

劍橋包是源自於英國劍橋大學的手提包款式

在經過時代的洗禮後,每個設計師的詮釋也擁有各種不同的風貌

卡奇小舖真皮劍橋包風格簡約各種正式非正式場合都可以使用

 

 

 

真皮劍橋包

氣質款真皮劍橋包不只是有大容量可以放下出門需要的各種小物

還可以讓日常的穿搭更加分

包型更能帶出滿滿的書卷味

讓人時時都有文青感喔!

 

真皮劍橋包

 

CHOYeR

CHOYeR CHOYeRCHOYeR 

真皮劍橋包

卡奇小舖蝦皮:https://reurl.cc/gZlVGX
卡奇小舖官網:https://reurl.cc/RvD5er 

偷偷跟大家分享兩個我自己也很喜歡的皮夾跟小包

真的很美而且也是經典不敗款喔!

 

羅意威同款的牛皮短夾真皮三折信封短夾

進口軟牛皮簡約風方包真皮方包

這兩個都是我看到感覺很喜歡的,因為之前就有在想買新皮夾

剛好在長夾跟短夾中做選擇,看到這款信封短夾就感覺很適合我啊!

喜歡的朋友也快上官網去逛逛,現在起到04/16 00:00截止 全店春季88折,Spring 88折扣

全店,滿599全館免運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