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28

每次想到CINDY自己年紀越來越大,外表越來越大媽樣,就覺得超心酸的

現在那麼多美魔女,我也好想追上大家的腳步,就算當個不老妖精我也很願意的啊!

說到變老,當然眼周問題不處理好,人就容易顯老,大家是否也可以注重眼周保養的產品了呢?

一起來看看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眼霜,我覺得使用起來滋潤卻不黏膩

值得推薦大家一同使用呢

100%美國生產Biecla碧珂媞微循環M2藍肽煥眼霜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092

這隻眼霜很特別是法國跟美國混血來著

由法國醫學專家共同研發並由美國生產、製造、包裝

 

SAM_1927

Biecla來自南法的田園之鄉

他不僅僅是個品牌,更是維護自然的一個信念

Pure& Nature便是Biecla的守護語,守護著大地與人之間的平衡,給予使用者最自然的好生活

愛護地球的健康,從不污染排水開始,給寶寶一個無毒、乾淨又健康環境←這句完全戳中媽咪的心了!

 

SAM_1930

微循環M2藍肽煥眼霜除了成份特別使用了礦物精華和植物萃取成份

還添加了角鯊烷

並利用特殊的離子交換技術來解決多種眼周問題

像是很多人都容易出現的眼周皺紋、細蚊、黑眼圈、色素沉澱、鬆弛、浮腫、眼袋

都可以一隻眼霜保養搞定

 

SAM_1931

這隻眼霜顏色帶點粉藍,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使用起來無香味

滋潤感很足,但是吸收度又很好

使用起來不會有悶厚的感覺

除了眼周以外,我也會順帶擦在法令紋跟額頭的部位

 

SAM_2088

眼周肌膚最是嬌嫩,平常我們在保養的時候就要很注意

因為他也是最容易透露出女人年齡的地方喔!

 

SAM_1929

一隻15ml的眼霜,可以說是ALL IN ONE的照顧到所有眼部常見問題

礦物精華菱鋅礦與孔雀石,還有多種植物萃取成份巴西人蔘萃取、巴西榥榥木、白百合花萃取、金縷梅、海葡萄等

都是幫助改善眼周問題幫助緊緻還有保濕的好物

再加上保濕角鯊烷

讓每天日夜的保養能給予疲倦的雙眼獲得充電與休息的能量

 

SAM_2145

早晚日常保養都能使用眼霜來保養

在精華液後塗抹眼霜

以無名指指腹將眼霜來回揉搓

 

SAM_2146

晚上比較有空的時間,也可以好好的按摩一下

在擦過眼霜以後利用兩根指頭略帶重量的按壓並往眼尾滑過

不只讓眼霜更快速吸收

同時還能舒緩一整天的用眼疲憊呢!

 

SAM_2149

除了眼周以外,我也會塗抹在法令紋跟額頭做保養

這些地方都是我在保養上感覺比較無力的點

所以都會需要比較高效能的產品來做加強

 

SAM_2213 

SAM_2244 

真心覺得我自己在使用這隻微循環M2藍肽煥眼霜一段時間以後

眼周看起來都沒有過去那麼浮腫跟疲憊

眼角感覺起來也更為緊實了呢!

 

SAM_2089

想要讓眼睛看起來更水靈有亮光

保養品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

法國研發美國製造的保養眼霜絕對值得大家囤貨!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