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CER睫毛賦活液

最近CINDY覺得我的睫毛真是保養的越來越美麗了!

該怎麼說呢,從我在使用肌膚保養專家台灣雅色AUCER睫毛賦活液來保養以後

就比較不會感覺自己隨便揉揉眼睛就造成掉睫毛的問題,不薰眼,讓原本比較稀疏的睫毛現在也可以睫毛濃密呢!

一起來看看這隻讓人很有感的睫毛精華液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AUCER睫毛賦活液

說到睫毛、眉毛、頭髮等一直都是讓CINDY會心痛的話題

因為原本的毛量比較稀

所以在上妝時都容易出現不夠好看的感覺

雖說我也很努力在幫自己保養了

但總是感覺有點力不從心

 

AUCER睫毛賦活液

台灣雅色推出的這隻睫毛賦活液,就像我的天使一樣,幫了我很大的一個忙喔!

大家可別認為睫毛這東西就是可有可無不需要保養什麼的

其實睫毛除了好看的作用以外

就是幫助保護眼睛,不要有異物進入

當然了,美觀也是很大的一個因素啦!

之前都有人跟我說只要常常有在刷睫毛有在刺激睫毛就比較容易有纖長感且不易掉落

但我覺得這應該只是安慰我的話吧!

 

AUCER睫毛賦活液

如果真的這麼簡單就能辦到,那根本大家都不需要花大錢去做自己的改造了呀!

是說使用台灣雅色睫毛賦活液真的讓人感覺很有力

他在成份中使用Zytotide™ 活性因子、尿囊素、維他命B5等多種滋養成份

幫助滋養、提高養分吸收

補給足夠的營養,更有效修護滋潤睫毛!

 

AUCER睫毛賦活液

AUCER睫毛賦活液

一支為5ml裝

在盒中還貼心附有兩包棉花棒

在使用的時候就是以棉花棒沾取精華液來擦拭在睫毛根部唷!

 

AUCER睫毛賦活液

CINDY從初開始使用到現在都有不定時的做拍照紀錄

這邊先給大家看看剛開始使用時的樣子

 

AUCER睫毛賦活液

在使用時以內附的棉花棒沾取精華液來擦拭睫毛根部

我覺得這一隻精華液在使用上不熏眼,蠻溫和的

 

AUCER睫毛賦活液

AUCER睫毛賦活液

只要擦拭在睫毛根部

記得要上下睫毛都擦喔!

 

AUCER睫毛賦活液

平常有在上妝,大概都免不了睫毛膏的使用

不過最怕就是卸妝會因為拉扯造成斷裂

所以有擦睫毛精華液,還可以先幫助強韌毛根

 

AUCER睫毛賦活液

AUCER睫毛賦活液

AUCER睫毛賦活液

雖說在使用的時間上沒有很長

不過在這段時間裡,CINDY最大的感受就是睫毛比較不容易因為揉眼睛而斷裂了喔!

 

睫毛賦活液 

當然了,想要睫毛濃密還是需要更多時間的持續努力

但至少現在的我

可以減少斷裂感覺睫毛也比較強韌

對於修護滋養來說,我覺得效果真的是蠻不錯的呢!

 

睫毛賦活液

AUCER睫毛賦活液

睫毛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每天努力不間斷的持續功課

要有這樣的決心

才能擁有美麗如洋娃娃般漂亮美麗的電眼

 

AUCER睫毛賦活液 

在平常的保養與妝後的睫毛

CINDY蠻有感就是看起來比過去更有存在感了

不會老是像不存在一樣

就算沒有刷睫毛膏

也可以感覺到睫毛的存在囉!

 

AUCER睫毛賦活液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在每個部份都能完美亮麗

對於自我要求這件事

有時還是需要很多外力幫助才行

而睫毛的事,我覺得在努力過後是最容易讓人洩氣的,因為實在是太難了

所以尋找好的產品真的可以有更大的幫助

台灣雅色AUCER推出的這隻睫毛賦活液

使用起來不薰眼、不刺激

很推薦給跟我一樣有睫毛困擾的朋友使用喔!

 

AUCER睫毛賦活液

台灣雅色AUCER肌膚保養專家 FB粉絲團

台灣雅色AUCER肌膚保養專家 官方購物網站

台灣雅色AUCER睫毛賦活液 購買網址

只要點擊Cindy的購買專屬網址,輸入折扣碼aucer100,2/29前購入皆可以另折扣$100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