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872

雖然天氣很冷不過我最近還是小小騷包一下穿裙子出門

因為我發現了一件好穿不易破的絲襪

而且他的特別的織法也讓我的PP找到他原來該在的地方

這件ALOVIN婭薇恩魔塑盤整襪終於是讓我找到可以好看穿裙子的秘技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718

ALOVIN婭薇恩魔塑盤整襪

這件很棒的點是他的材質屬於不易破掉的,像我這樣不留指甲會感覺自己手斷掉一樣的人來說

穿絲襪真的是件很困擾的事

都不知道有幾次是在剛穿上時就把絲襪整個扯破掉的經驗了! 

 

SAM_4720

原來他使用的是美國頂級萊卡彈性紗

而且還有特別的設計,在屁屁那一圈特別做了日本隱形盤整帶設計

穿起來整個提臀塑腰讓身材比例更好看了呢!(非塑身褲襪喔)

 

SAM_4723

來看一下這個日本隱形盤整帶設計的褲頭

在穿的時候就是特別把屁屁在往上撥一下就可以讓他固定在該在的地方不要亂跑

而且前方的小腹也有加壓唷!

 

中低腰的褲頭,跟平常絲襪動輒穿到胸下的設計完全不同

(我完全不懂那種超高腰的褲襪到底是想整死誰?)

 

SAM_4724

在底褲部份也有透氣布料

然後來讓大家看看這個超不易破的萊卡紗布料

 

我在拍照時為了要拍出他的彈性好不好所以一個不小心動作太大了點

本來我自己都抖了一下

想說完了完了我都還沒穿就毀了這件其實不便宜的絲襪了!

但沒想到竟然絲襪完好如初像沒事一樣

 

SAM_4736

對於像我這樣粗魯的人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不然我還真是很討厭穿絲襪,因為每穿必破啊……

 

 

SAM_4752

魔塑盤整襪實穿的感覺很棒

腹部加壓但是又不會緊繃不適

加上平常難得一見有翹屁屁出現(完全是扁平族的我)

 

SAM_4754

穿裙子根本撐不起來整個看來像是沒屁股真的很難看

現在有了魔塑盤整襪就可以讓我快樂穿裙子囉!

X 型骨盆帶交叉設計,強力提臀及、下盤補整,整個超有感的

 

SAM_4748

然後是這個

透膚黑的款式,聽說男人最喜歡的就是這種絲襪

因為穿上這樣的透膚黑色絲襪會讓人感覺比較性感哩!

 

SAM_4749

分段加壓織法漸進式修腿

美臀、盤整、塑腿,一次到位

讓腿部線條看起來也會比較修長而且比較細的感覺

整個就是大修飾了嘛!

 

SAM_4873

不管怎麼穿都很好看

而且中低腰的設計使我可以活動自如完全不會往下回捲喔!

 

SAM_4988

第一次穿到這樣是使用美國進口頂級萊卡彈性紗

不管是穿著還是摸著都好舒服

以後出去約會我一定要穿這雙ALOVIN婭薇恩魔塑盤整襪了!

剛剛發現到在官方賣場竟然有破盤價三雙合購超便宜害我整個又手划了…… 

快上網搜尋ALOVIN婭薇恩魔塑盤整襪吧!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