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生了顥顥以後,真的就開始會注重起生活上的很多東西,像是原本家事都很慶菜做的,但是現在就會去注意到清潔劑的成份,而衣服是要貼身穿在寶寶身上的,當然就格外注意這些眉眉角角,深怕一個不小心兒子就會過敏或是有什麼問題產生。

(他出生有過敏檢測是說有過敏體質,但是對什麼過敏還不知道!)


最近我又體驗了這個德國百年品牌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來洗寶寶的衣服了!

寶寶的衣服我之前多是用手洗,反正一天洗個兩三件,其實也不會怎麼累到,但是現在已經開始冬天,真的是不想花太多時間把手泡在水中,再加上顥顥也已經開始吃副食品,每次吃完都是嘴角、衣服到處都是,雖然有圍兜兜可以套,但是他都會手來腳來的……。

實在是太亂來了啊!


因為副食品的關係,所以有的衣服沾上真的是不太好洗,尤其那些黏黏糊糊的泥很容易就卡在衣服裡面,手洗還真是累人……。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

百年的洗衣技術

光是看到這就已經覺得很威了

 

試用包背面

成份標示

 

產地:德國

 

強力去漬

會想試用這個洗衣凝露只要就是因為他有5種酵素配方


我以前是沒有用過酵素的洗衣精啦!但是以前我有遇過要大掃除的時候要把小朋友亂畫在家具上的塗鴉擦掉,用手刷當然是怎麼都去不掉了,那時候就有人介紹我用酵素,真的噴個兩下再去刷洗,不管是原子筆還是油性簽字筆,真的輕輕鬆鬆就洗乾淨了,所以當我看到他的標榜成份時,就很給他心動。


衣物淨白彩亮

髒汙不回滲

這點對我來講蠻重點的


因為我是一個很健忘的人啊!有時候衣服泡一泡就會忘記自己剛在幹嘛,常常都會泡到隔天了才想起來,可是有自己在洗衣服的人應該就會知道,衣服也是不可以泡太久的,不然原本被泡出來的髒髒又會浸到衣服裡面去,這樣反而越泡越髒了。

 

 

低泡沫配方不管你家是用哪一種洗衣機都可以

 

上星期我跟我弟去逛LG的福利品特賣會,看到還蠻想要的滾筒式洗衣機,雖然已經是福利品了還是好貴喔!本來是很想要一台可以洗加烘的洗衣機的,因為家裡的烘衣機好像已經壞掉了很久……。

 

Persil 系列產品90%使用生物可分解活性劑

減少對環境的負擔

 

看到他的歐洲環保節能產品認證

我覺得自己也該為地球盡一份力

選用一些比較環保的生活用品也是愛護地球環境的一小步


雖然洗衣用品好像比較沒有保存期限的問題

但他還是有標示了製造日期

而且還是在試用包上!

 

 

先來試用看看吧!

 

領口部份有一點黃黃的

 

因為我老公不在所以家裡只剩下我跟小孩的衣服

還真是沒幾件可以洗的

勉強積了幾天的衣服要來試試看德國的百年洗衣技術囉!

 

丟入洗衣機裡

哈!這樣用最低水位就夠了

將洗衣凝露倒在洗衣精的倒入孔

 

一打開來就聞到好香的味道喔

但是他的香又是很天然的感覺

不是人工的香味

 

最特別的是一直到洗完衣服晾乾之後

衣服上還是可以聞得到他的清香味道

整個人都很舒服

 

而且我都沒有加任何的柔軟精喔!

 

衣服洗到一半的時候我有去打開看了一下

洗衣機裡的水看起來已經沒有泡泡

一整個就是乾淨呀!

洗好之後的衣服

 

好乾淨呀~ 

我在試用的時候是完全沒有去刷衣服喔

只有在洗之前先泡了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吧!

 

可以將原本黃黃的漬洗到只剩一點點的淡色

已經是很厲害了

 

這要是用平常我家裡的洗衣精的話

就算是刷到手軟也辦不到啊!

 

 

 


商品特色
 
Persil 是洗衣凝露:每瓶的洗淨成分高達60%以上,每次洗衣半小瓶蓋的用量,就可將衣服洗得很乾淨。

Persil 5種酵素配方:Cellulase 酵素可以防止衣物起毛毬,同時讓髒汙不回滲, 恢復衣服原有色彩。

Persil 能洗淨常見汙漬:5種酵素去漬力,可分解常見的汙漬,如油脂、蛋白質、澱粉及飲料類等汙漬。

Persil 3不挑:
不挑洗衣機:低泡沫配方、適用滾筒及上蓋洗衣機。
不挑水溫: 不論低溫或高溫,都可將汙漬洗得很乾淨。
不挑水質:不論軟硬水質,發揮最大洗劑效果。

雖然我常會叫我弟載我去摳斯扣,但是每次去都是為了要買黑麥汁的,還真是沒注意到過這個Persil,下次再去逛的話還真是該多扛幾罐回家放的!(不是常去,幹嘛要屯貨?)


其實是因為他現在有一個活動,在12/31前,累積購買滿4瓶任一規格Persil洗衣凝露,到官網註冊以及登錄發票號碼,再將發票與購買憑證(正影本皆可)掛號寄至活動小組,就能免費獲得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一瓶!

活動辦法請參考官網:www.persil.com.tw


寶貝衣物大作讚Persil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29759137154595/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