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要寄顥顥的照片給朋友,所以就順便多洗了幾張起來,那時候就以經盤算好了我要弄幾個可愛的手作相框來放照片,以後還可以跟顥顥現一下,表示說媽媽這麼愛你喔!你一定要孝順我。

 

是說顥顥現在有越來越可愛耶!我怎麼看都看不膩。(哪個媽不是這樣子?)

哈哈!沒辦法嘛!每個寶寶都是媽媽的心頭肉啊!

多洗了三張照片

所以就把他弄成兩個相框

 

軟木塞板是我自己去文具行買的

好貴喔!

 

我弟說我應該要去光南買會很便宜,而且還可以順便買麻繩回來。(因為我打算是要掛在牆上的)而且最扯的是我跟老闆說我要軟木塞板,他以為我是要放在桌上的軟墊板,我說要買賽路路片他也聽不懂,我在那邊跟他解釋了很久,久到我都想走人了!

要不是我個性是這種說風就是雨的人,今天想做什麼不馬上做到會死掉,我可能就不會買了吧!

(不馬上做不行啊!因為我也是三分鐘熱度的人,今天不做明天就不想做了!)哈哈!

兩張一樣是橫的所以拼在一個相框裡

旁邊的愛心是凹瑄瑄的不織布來剪的

這一張我很喜歡

因為我跟顥顥的合照說起來好像不是很多

都是我在幫他拍

 

以後要多一點跟他的合照,這樣等他以後要結婚的時候就會有很多跟媽媽的合照可以放在影片裡給人客看了!(是媽媽自己想看的啦!)

 

顥顥現在也快要五個月,我現在開始想說要給他加一些不同的副食品,但是醫生是說要一次加一種吃一個星期這樣,因為怕他會過敏,所以我想說先來買幾顆番薯回家,可以每天蒸給他吃,然後媽媽自己可以順邊多吃一點幫助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