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這次可以試用這個木酢達人防螨抗菌洗衣精,平常家裡的洗衣精來洗大人的衣服我是覺得還好,沒什麼問題,反正我們身上已經有很多毒素了,可是要拿來洗小朋友的衣服,就會怕有殘留,還有很多化學劑其實對小朋友都是不好的。

而這瓶洗衣精不僅抗菌防螨,而且他沒有一般洗衣經的化學介面活性劑(使用濃縮天然椰子油起泡劑),更不含磷、螢光劑、漂白劑、鮮艷劑,不傷肌膚,也適合嬰幼兒及過敏體質,真的是有小朋友的家庭都可以參考的一罐洗衣精。

重點是他用量省,還很便宜!

【 木酢達人 】防蜹抗菌洗衣精  (500ml)

寄來的包裹裡有幾張DM介紹

 

他的使用木酢達人的十大理由我覺得蠻不錯

然後這個草本木酢乳膏有燒到我

防蜹抗菌洗衣精,天然自然分解污垢原理

深入衣物纖維縫細,取代傳統化學介面活性劑之清潔方式,不含磷、螢光劑

寄來的體驗瓶嚴嚴實實的用泡泡紙包起來了

防螨抗菌對大人、小朋友都很好

我覺得他用量省是一個很好的點

而且使用按壓頭的方式讓我可以輕鬆的控制洗衣精的用量!

 

因為一般的洗衣精要倒在瓶口再倒到洗衣機裡

常常一個手滑就……

 

我還常常是一邊倒一邊閃神,一次倒了三分之一下去才赫然想到自己在幹嘛!

要不然就是新買的洗衣精太重,一倒就弄的整個瓶蓋都滿出來弄的手上都是!

製造日期

好新鮮的現貨喔

  

因為他們都是小量生產的,所以每一罐都很新鮮。

擠出來的洗衣精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本來以為也是像一般洗衣精那樣

沒想到是像凝露一樣

 

 

然後他有一股濃厚的醋酸味

本來我很擔心衣服洗起來會不會那個味道還一直留著

兒子開始吃副食品以後衣服容易沾到

先來一件試試

浸泡的同時醋的味道開始有比較淡一點

但還是會在

 

不過在水洗之後味道就沒有了,這樣讓我有安心一點,,不然穿出去的衣服有醋的味道,容易讓人誤會啊!

洗完以後的衣服

好乾淨喔!

超亮麗潔白的啦!

 

要不然以顥顥這樣老是要吃到滿嘴滿身的戰績

 

衣服我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洗下去才好

 

老是在那邊手刷到酸也不是辦法嘛!哈哈!

 

 

木酢達人賣場:

http://www.pcstore.com.tw/dawoko/M12318869.htm

家裡有小朋友或是有氣喘的人都很適合用的一瓶洗衣精,和大家分享囉!

 

Cindy大推好物~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