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694

這兩天大家有強烈感受到冬天的勁頭了嗎?

像我都已經把暖爐拿出來烘了呢,不過晚上睡覺我不太愛用暖爐,因為那樣會整個房間都好乾,皮膚會癢呢!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更好的東西喔!又是房裡的好物了這個北方智慧型安全電熱床墊,冬天不能少的好東西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674

北方智慧型安全電熱床墊

在購買前我有在網路先看過他的評價,好像是用過都說棒呢! 

 

SAM_3675

雙人床尺寸的電熱床墊

尺寸:長190,寬137,高5(公分)

 

因為有連續使用十小時自動斷電的安全措施(過熱安全自動斷電保護)與恆溫省電裝置(數位式10段式溫度調整)

家有小寶包可以比較安全

 

SAM_3676

因為是網購物品所以有免費七天鑑賞期

 

SAM_3681

在使用前先看了一下裡面的說明書

沒想到安裝很簡單耶!整個組件不過就兩件,一個是床墊跟一個電源控制

 

SAM_3683

也有保證書,購買有保障喔!

 

 

SAM_3685

我會選擇這一個北方智慧型安全電熱床墊,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他是可以水洗!

家有小孩真的很難說床墊什麼時候不被弄濕、弄髒

 

SAM_3677

電源開關就是這一個了

簡單的幾個鈕,但其實具有十段溫度控制

晚上睡覺也別開太高溫,差不多在四以下就可以了

不然半夜可能會睡到很熱,或是一個不小心,我家張少被燙傷可就不好了!

 

SAM_3689

使用時只要將電源跟床墊接好就可以使用

 

SAM_3678

SAM_3679

看到了嗎!這是鬆緊繩,方便套上床墊固定用

睡覺時床墊才不會亂跑啦!

 

SAM_3691

超簡單的只要直接套上原本的床就可以囉!

上層加軟襯料低過敏材質縫製,就算是小朋友睡也比較不擔心

 

還有就是我之前看過好多有關發熱用品的安全問題,不過這個床墊可是有通過中華民國CNS檢驗合格的

使用起來會安心很多!

 

SAM_3696

原本我是有想找電熱毯的

但我家張少實在是太會踢被了,想來想去還是這種床墊會更適合我們兩個(因為他娘也不愛蓋被被的咩!)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