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兒子剛出生那時,家裡有好幾款的濕紙巾,有的是買東西送的,有的是醫院給的體驗包,還有我媽去買小孩衣服時為了要湊打折買的,加起來大概也有五、六種吧!

當然每一家廠牌的濕紙巾用起來都不太一樣,有的太薄了不好擦,有的太乾了,最近新體驗了寶寶樂嬰兒潔膚柔濕巾感覺還不錯喔,跟各位媽咪們分享一下。

 

bobolove寶寶樂嬰兒潔膚柔濕巾

 

背面有詳細介紹

 

自 己有在帶小孩的大概都知道,寶寶時不時給就給你出狀況,一下溢奶一下吐泡泡、流口水等等的,上面還沒解決好,下面又傳來一陣陣的臭味,反正他心情好感覺對 了就嗯嗯了,也不管你有沒有空處理他的大小事,現在我家兒子已經兩個半月,竟然又開始吃起手來,我又要追在他後面幫老大他擦手。

這種時候要是沒有一包好用的濕紙巾在手,真的很快就被搞瘋掉了吧!

 

他那個貼紙真的蠻黏的

有的濕紙巾那個貼紙很不黏,撕個幾次就已經完全失去黏性,逼得我要趕快用完,不然裡面的濕紙巾就要乾掉了!

 

生醫級超純水

 

製造日期跟有效日期都標示的很清楚

 

給寶寶用當然是要無相料、無酒精、無螢光劑啦!


規格片數:80片
主要成分:水針不織布、離子交換超純水

 

很好抽

 

還記得我剛生下兒子沒多久,那時候更不會帶小孩,常常看他大便了要幫他擦屁股,一個動作太慢手上還在抽濕紙巾,這老大他就不客氣的又解放了,偏偏男生多了一個小水管,當然是亂噴亂灑的尿了到處都是!

我除了手忙腳亂兼頭昏腦脹以外,就是想哭而已!

寶寶樂嬰兒潔膚柔濕巾很好抽取,在擦寶寶的便便時才不會手忙腳亂呀!而且他有每17張防續抽設計,避免幼童連續抽取。

 

紙質很厚,摸起來好酥湖唷~

 

而且紙質厚一點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好擦啦!

如果有用過比較薄的濕紙巾的媽咪們就知道了,一次便便就要用快十張才擦的乾淨,生個寶寶這麼花錢,賺少一點很快就被他的便便給擦垮了!

這款嬰兒潔膚柔濕巾的紙質還蠻厚的而且濕度剛好,除了摸起來舒服以外,在幫寶寶擦屁屁時不會不舒服,一次大概用個三、四張就可以擦乾淨了。

 

寶寶便便如果沒有沖洗乾淨很容易有紅屁屁

 

看這光滑的小屁屁,好想咬一口!

 

最後再來一張顥顥的萌照吧~

 

 

超純淨、無負擔:採用生醫級水質,清爽潔膚零負擔;無添加、不刺激:不含酒精、香料,適用敏感膚質。

超柔軟觸感:天然木漿纖維合成之水針不織布,呵護寶貝肌膚;每17張防續抽設計,避免幼童連續抽取。

ISO9001認證製造廠:無菌室全自動化生產使用最安心。

 

商品提供:卡多摩嬰童館  http://www.kodomoshops.com/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