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充氣浴池

我家兩個小搗蛋真的是天使與惡魔

為了一個新的小朋友浴池竟然可以在我面前就上演全武行了

話說回來這款Bestway嬰兒充氣浴池也真的是太可愛

粉色感覺也繽紛,讓人好喜歡!

所以兩個小孩在裡面泡到不想起來我也一點都不意外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嬰兒充氣浴池

除了可以讓小朋友泡澡玩水以外

他也很適合帶出門戲水遊玩

高韌性的PVC材質製造柔軟有彈性

而且耐磨耐用不易損壞


嬰兒充氣浴池

對於還小的犀牛哥來說,這個浴池簡直就是他的天堂了

 

嬰兒充氣浴池

充氣後尺寸:70cmx30cm

對張少來說太小了點,不過他還是很喜歡

因為高度比較高,可以讓他泡的很舒服

 

嬰兒充氣浴池

所以張少一看我打開就自告奮勇的充氣去了

也幸好有他在,媽媽我才吹兩分鐘我嘴巴就已經酸了!

 

嬰兒充氣浴池

透明糖果色的浴池莫名的看了就好歡樂的感覺

連犀牛都忍不住一直想去拿來玩

 

嬰兒充氣浴池

安全無毒的PVC材質我覺得也很棒

耐沙耐髒出門帶著不擔心一下就磨破掉

而且收納起來體積小、重量輕不佔空間

收納輕鬆攜帶也方便

 

嬰兒充氣浴池

來看看小張先生,人家哥哥都還沒充氣好就已經耐不住的坐進去了

真當自己是大爺了嗎!

 

嬰兒充氣浴池

一般洗澡的水溫使用都沒問題

就是不要當成溫泉來泡

太高溫也是會GG的啦

 

嬰兒充氣浴池

鮮豔色彩讓小朋友更喜歡泡在裡面

裡頭有兩條波浪我猜是安全水位?

小朋友坐進去以後高度整個剛剛好

 

嬰兒充氣浴池

我家犀牛哥現在是一歲半

整個人泡進去的感覺很舒服咧!

 

嬰兒充氣浴池

最近天氣就是涼涼冷冷的

好久都沒帶兩個小孩出去野放

只好讓他們在家玩玩水過癮一下

 

嬰兒充氣浴池

嬰兒充氣浴池

 

不過犀牛現在已經很有自我意識

他覺得浴池就是他專屬

不給哥哥一起泡

兩個人就這樣咬啊踢的

弱弱的哥哥還真的就這樣被趕出浴池也太好笑了吧!

 

幸好隔天再戰哥哥扳回一城

換他把弟弟趕出去了

 

嬰兒充氣浴池

所以後來兩個人就又默默的全泡了進去

雖然這樣看起來兩個人泡真的蠻擠的

但是張少就是很愛

 

嬰兒充氣浴池

我想這也是許多家有雙寶的共同困擾與歡笑

就是可以打打鬧鬧又可以甜甜蜜蜜的感覺

讓媽媽有種我心足矣的安慰啊!
  

嬰兒充氣浴池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史酷迪

他有蠻多不錯的小朋友玩具與戶外用品類

蠻值得大家去好好逛逛呢!

 

嬰兒充氣浴池

史酷迪粉專網址 
史酷迪IG網址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