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最近的天氣都是涼涼陰陰的,一個不小心,就開始下大雨

不知道這樣的天氣,大家的妝容都還好嗎?

CINDY最近在上妝時雖然感覺蠻順手,但偶爾還是會有出油脫妝的問題出現,真的是有點頭痛啊!

幸好我現在換了新的一隻粉底液,個人覺得持妝效果比之前使用的粉底液要好很多喔,一起來看看吧

來自我的愛牌UNT推出的完美持潤十礦粉底,他是一罐高達67%美容精華液粉底,難怪可以讓妝感持久五凍頭!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CINDY平常有出門的話都會上一點淡淡的妝,不過我最怕的就是夏天出油的脫妝

現在雖然天氣不是太熱,比較不會出油,但是我每天出門都要拖著兩隻小鬼頭,還是很常會讓我爆怒出油

也因此我自己在上過粉底液後通常還會再拍上控油持妝效果的蜜粉或是蜜粉餅來維持妝感

是說我自己還是會覺得多拍一個蜜粉餅有時會一個不小心讓底妝變得太厚,還有就是我自己也很容易因為肌膚暗淡而顯的無光采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這隻是UNT的經典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升級款

口碑爆棚、網友期盼的BB霜在升級後果然有更好的妝感

在成份中使用了Illite天然珍貴礦粹

還添加了美容精華液

幫助輕鬆打造完美無瑕氣色

高保濕、高持妝,上妝同時養肌!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添加係數保護的粉底,就是讓人感到更加安心!

成份中使用的Illite天然珍貴礦粹是天然水雲母Illite中的各種豐富元素

包括稀有的鍶和鋰等特殊礦物

能增加肌膚與底妝的高保濕與高持妝效果

同時呵護敏弱肌

 

加上高達67%的美容精華液添加,以山金車、歐著蓍、黃龍膽、中亞苦蒿等超保濕植萃為主成分

再加上熊果素,尿囊素及維他命E等保養成份,打造黃金比例的保濕美容液活化配方

上妝同時改善黯沉膚色、淡化斑點、保持油水平衡

全日不脫妝

 

無礦物油 | 無香精 | 無動物性成分 | 無Parabens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SPF30 PA++ 30ml

 
熱銷經典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升級回歸

✔四大無添加

不含礦物油、香精、動物性成分、Paraben系防腐劑,在配方的安全性上更是全面升級

✔注滿美容液

高達67%的美容精華液,讓肌膚一整天都充滿滋潤與光澤感

✔全日好氣色

調整色調改善灰感、不再黯沉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尖嘴出口使用起來方便又不會沾得到處都是

是我覺得很不錯的一個小細節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CINDY使用的這隻色號是自然肌MF10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其實色號的選擇大家還是要實際去試色會比較準

自然肌MF10我自己在使用上感覺很棒

顏色有完美提亮感,但是又不死白

算是膚色較暗沉的人也可以擦出自然透亮的一個色號

重點這隻真的是滋潤度好棒

雖然在擦的時候有感覺他的濃稠感偏高,但是推開以後竟然完全不卡粉啊!

完全的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用喔!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先讓大家來看一下我的使用前後

他的遮瑕度真的很不錯

可以將鼻翼的泛紅跟暗沉蓋掉,但是很重點的是也不會卡粉或乾燥

讓我比較在意的這些地方都能有很棒的妝效出來

加上自然的透亮光澤,感覺讓我這樣出門也很可以喔!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好了,我們來看看在臉部的使用吧!

我自己在使用粉底液或是遮瑕等產品時,都是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來上妝的

這隻雖然感覺濃郁但其實在使用上很好推勻

CINDY是有偷懶的使用粉撲來拍開來

本來以為需要花很久時間來仔細推開,但其實根本就是很快速的就上完底妝了這樣!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在保濕與遮瑕上也都有很出色的表現

像我自己容易出現乾燥的鼻翼,在拍上粉底後根本就感覺不出有東西

而且細膩遮瑕,把顏色不均、泛紅等瑕疵問題都蓋掉了

這點真的讓人很滿意啊!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不只是暗沉,就連倦容也像是被抹掉了

妝感透亮又有光澤感

高機能礦物底妝保濕不黏膩

就算只是很淡的妝感也讓人感覺不簡單!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質地細緻好推勻的質地更是CINDY要大推的其中一個優點

他的質地真的是細膩到讓人感覺像是帶水一樣的輕柔

讓平常比較害怕使用粉底液的人也可以輕鬆上妝不怕卡粉或浮粉等問題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當然了,他的持妝效果也是很經的起考驗的

在Illite天然珍貴礦粹底下還有滿滿的精華液滋養著

給肌膚滿滿水分的水潤光

妝感服貼自然持潤持妝

是很不錯的一款透亮水潤的遮瑕底妝喔!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UNT國際美妝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高機能礦物底妝

 

UNT 官網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