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485

前陣子CINDY就一直有想要去染個新髮色,因為我妹一直在說我布丁頭很明顯很醜

不過因為燙髮過後所以又多等了一個月才去染,這次想要一個深一點的顏色

希望能比較有秋冬的感覺,比較沉穩這樣

這次CINDY跑到古亭KOAN SALON,我覺得染後的持色度很棒,而且染後修護保養完整個頭髮閃閃發光摸起來也超柔順的害我好捨不得洗頭喔!

哈哈!

話說回來,你們有沒有感覺現在這種天氣很適合做燙染呢?因為我這次真的撐了好多天沒洗頭,但是一點都沒出油也不癢

如果是夏天我一定撐不到兩天的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7187

KOAN SALON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26號2樓(古亭捷運1號出口步行3分鐘)

 

古亭捷運站其實我還蠻方便的,一班車不用轉我喜歡,不過想說附近還蠻好停車,還是騎車去會比較快一點

因為就在羅斯福路上,所以也蠻好找的

樓下也有醒目招牌遠遠就看到KOAN SALON了

 

koan 的字面意義是和尚在敲鐘所擊出的聲響,音譯為心心相印的意思,超浪漫的感覺耶!

 

SAM_7186

走上二樓感覺是別有洞天

店內的裝潢感覺是很時尚感的風格

雖然就在大馬路上,但是很安靜一點都不吵雜哩!

 

SAM_7086

寬敞的座位還蠻不錯的

就算人多時也不會有擠在一起的煩躁

每個位子還有個人電視可以看

在做造型時無聊可以打發時間唷

 

SAM_7091

KOAN SALON同時也是RF荷娜法蕊優良店家

 

SAM_7109

這次CINDY選擇染髮,因為想將頭髮留長一點了,冬天很不適合短髮,脖子會冷死啊!

KOAN SALON的染髮現在有蠻不錯的項目

包含有Okara豆粕燙染防護油、Okara恆采修護膜、Astera紫苑草舒緩凝露等前中後的保養與防護

感覺讓人很安心,就算燙染也要顧好頭皮與頭髮的唷!

 

SAM_7106

Okara豆粕燙染防護油、Okara恆采修護膜、Astera紫苑草舒緩凝露

 

SAM_7101

染髮前設計師都會先仔細的討論過

雖然一開始我想染的是深藍色,但是設計師VIC覺得那樣看起來會像沒染一樣

而且也不是很適合我

所以他後來建議我可以染較有質感的紅咖

當然我這個人向來是尊重專業的,所以還是把我的頭毛交給VIC就好

 

SAM_7095

在染髮前先來個最後留念

可以看到CINDY的布丁頭真的是連自己看了都好討厭的地步了

幸好之前我有去把我的玉米鬚給弄直,不然頭髮看起來會更糟糕

 

SAM_7104

在與設計師討論過髮色與長度之後,VIC就先幫我擦上豆粕燙染防護油做頭皮隔離了

聽他說如果沒有搭配現在的活動的話來染髮使用這罐格離的價格不低

感覺現在來真是划算!

 

SAM_7115

在KOAN SALON我還發現到竟然是全程都由設計師來幫我服務

就連洗頭也是VIC親力親為

不像外面很多沙龍都是交給助理去處理

然後設計師就可以先去接別的客人這樣子

有沒有感覺超大心的服務一條龍耶!

 

SAM_7124

因為布丁頭的關係所以CINDY的染髮會分段進行

先將黑髮部份染色再染髮尾

 

SAM_7132

KOAN SALON使用的是歌薇染膏

因為是信賴品牌所以讓我整個很安心

而且後續洗髮也是使用歌薇的護色洗髮唷!

 

SAM_7137

SAM_7146

VIC在染髮時感覺超仔細的

在等待上色的時間也會自己來確認顏色是不是有到他想要的程度

看他超級認真在幫我染髮感覺真是好開心唷!

 

SAM_7149

SAM_7155

真正是Spa級洗剪燙護染!

洗髮時還有享受的SPA護髮,我覺得Okara恆采修護膜還蠻厲害的

真的是回家以後好幾天都是維持那種又柔又亮又順的頭髮讓人捨不得洗頭啊

 

SAM_7159

使用髮膜保養之後會再沖水洗淨

 

SAM_7162

因為想要留長一點所以這次VIC並沒有幫我修剪

但其實上個月剛燙髮也有小小修了一下,所以髮型還不需要什麼整修就是了啦!

 

SAM_7169

SAM_7176

VIC連在吹整時都超認真的!

 

還有我雖然很努力在偷學,但是回家以後還是無法自己吹整出這麼漂亮弧度的髮型

整個大懊惱啊!

 

SAM_7178

吹整之後VIC另外幫我用摩洛哥優油最最後的護髮

這罐油以前我有分享過大家還有印象嗎?

 

SAM_7190

因為是細軟髮加上VIC沒有幫我上造型噴霧,所以頭髮很快就塌掉了

不過我還是不要上太多造型品比較好,不然要撐那麼多天不洗頭,會讓我覺得更阿咂的啦!

 

這裡是要給大家看,護髮染之後的頭髮是不是不用摸就讓你看的到柔順

整個閃閃發亮出現天使光也太美了吧!

難怪我那幾天都忍不住一直在摸自己頭髮哩

 

 

SAM_7491

這邊照片是距離染髮約一週後的樣子

雖然沒辦法吹出很漂亮的弧度,但是髮色維持的很美麗

髮尾也不再像之前那樣感覺毛燥也空虛

果然是換個沉穩一點的髮色,髮質看起來也沉穩許多呢!

 

SAM_7092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KOAN SALON現在正在推的RF萊法耶頭皮課程

我還蠻想去試試淨髮泥的說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去做過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呢?

 

SAM_7112

師大古亭染髮推薦

KOAN SALON

設計師:VIC

電話:02-5587502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26號2樓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5387302【台北旅遊】#台灣好行 #木柵平溪線 #菁桐 #天燈派出所 #波麗士許願天燈 #天燈 #深坑老街 #臭豆腐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10月13日

 

20150827.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