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沒有以前的照片的話,我幾乎有總錯覺以為自己天生就是個肉肉的大餅臉的人!

 

來個超級比一比吧!

看到都會嚇到的大餅臉!

尤其是現在的樣子!

真是嚇死我了呀!抖抖~

連鎖骨都悄悄的消失了……。

 

雖然說是因為現在有孕在身,我完全不想去動到自己身上的任何經絡,完全自暴自棄的想等到生完以後再說,但是內心還是不免怨嘆竟然為了要生一個小孩把自己搞成這麼恐怖的樣子!

這也是我當初一直很抗拒生小孩的其中一個原因身材變型!另一個就是怕會有妊娠紋啦!

 

雖然我老公都說反正我都是一個要當媽的人了,還在意什麼妊娠紋啊!

可是!再怎麼說我還是希望以後我兒子能有一個辣媽的嘛!

 

說到圓臉啊,其實要消大餅臉最有效的方法還是只有按摩

現在很多那種瘦臉的按摩棒,其實都是有效的,每天按(要到有酸酸的感覺),一段時間下來真的臉就會消囉!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