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帶寶貝兒子回婆婆家看他阿嬤去了

晚上我們就住到附近冬山的安緹利亞獨棟villa

SAM_2561.jpg

雖然是到晚上才入住,但是這裡的美景還是讓人開心的不想睡覺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當晚入住的房間是亞拉曼公主城堡

這裡都是獨棟的villa,很適合小家庭來這裡入住,不用怕吵到別人而且很有自己的空間感

SAM_2543.jpg

怎麼樣!是不是有超美的好有公主風

宮廷式典雅裝潢還有特別訂製的Queen size高級獨立筒床墊

 

SAM_2544.jpg

我光是躺在上面都感覺自己像是變成美麗的公主那樣了!

 

SAM_2545.jpg

床超大的在上面滾來滾去也沒問題

而且我好喜歡這裡的擺設喔!

整個就像是進到童話故事裡公主的房間一樣華麗感

 

SAM_2546.jpg

房內有兩面大型的落地窗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隱蔽性會不好

只要拉上窗簾就可以擁有自己的專屬空間了

 

是說在villa的兩旁都是美麗的稻田,我想晚上應該是不太會有人經過的啦!

 

SAM_2549.jpg

處處可見安緹利亞的設計巧思

 

SAM_2620.jpg

除了訂製的大床以外

就連頭頂的水晶燈都華麗的讓人好想擁有

 

SAM_2622.jpg

璧燈也是很美的水晶燈,整體的統一讓人感覺他是每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的!

 

SAM_2555.jpg

跟大床顏色一致的大沙發也是讓人陷下去就不想起來的舒服

 

對了!安緹利亞除了三間主題villa的外觀顏色不一樣,就連裡頭的空間設計也完全不一樣呢!

真是難為了老闆的精心設計

 

SAM_2645.jpg

在房間角落有這樣兩個小偶

看起來是不是更有童話風格了

 

不好意思我兒子一進來就相準他們,一直騎到人家背上去(還把褲子脫掉了!)

我一直把他抓下來但他一直玩

真的讓人很傷腦筋耶!

 

SAM_2618.jpg

常到外面去過夜外宿的我,很少住到有像這樣美麗的房間竟然還有超棒的Queen size高級獨立筒床墊

我一般在外面都要到很晚天都要亮了才能睡著

但是在安緹利亞除了舒適的獨立筒床墊還有軟綿綿的羽絨枕跟羽絨被

讓我可以抱著他們一覺到天亮 

 

SAM_2558.jpg

一開始就讓大家看到屋外有這大型藤椅

適合發呆、納涼

抱著我心愛的兒子兩個人坐在上面

聽著大自然的蟲鳴鳥叫

這才是到郊區渡假最棒的享受

 

也絕對是身處大台北都市裡難以偷得的浮生半日唷!

 

SAM_2559.jpg

在安緹利亞晚上也很熱鬧

庭園裡像是在開嘉年華會一般

還有處處可見的休息區可以坐著聊天

 

SAM_2656.jpg

日夜兩樣情

白天跟晚上,你喜歡哪一種風情呢?

 

要我說我會更愛夜晚的黑跟靜謐,但因為多了燈光的轉換跟蟲鳴聲的交織,反而會有種不一樣的繁華感呢!

 

SAM_2560.jpg

這裡的庭院真的會讓人好想呆著長住幾天

晚上到了就在院裡坐下乘涼聊聊天

看電視的事根本就完全忘了!

 

SAM_2569.jpg

這裡也有給小朋友們遊玩的溜滑梯

晚上玩剛剛好,因為白天太熱了

 

SAM_2566.jpg

少了白日喧囂的煩燥

夜晚的安緹利亞一樣能讓人有種置身城堡中的感覺

 

SAM_2570.jpg

晚上帶小孩到羅東夜市去逛逛

交通也很方便

 

SAM_2626.jpg

差點忘了讓大家看看安緹利亞的浴室啦!

這裡的風景一樣好迷人

 

早上醒來時再泡著澡超棒的

有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在陪著我

感覺就像是在大自然裡裸浴一樣了!

 

 

SAM_2550.jpg

他的浴缸算中大型

我跟張少兩個在裡面泡澡

他都還可以走來走去的逛大街

 

SAM_2551.jpg

衛浴設備還有沐浴用品也一點都不馬虎

 

SAM_2671.jpg

花灑淋浴設備也很棒

就算不泡澡也可以洗的很舒服

 

SAM_2636.jpg

看我跟張少兩個開心的泡澡時間

光是在浴室就讓我們磨蹭了好久喔!

 

SAM_2642.jpg

睡覺時間在加大的Queen size高級獨立筒床墊上好好翻滾一下吧!

 

這裡有免費wifi不過我除了打卡就完全忘了要滑手機的事

你們看是不是好能放下心中許多事的美麗空間!

 

SAM_2665.jpg

因為很早睡所以我早上超早就醒來了

想說要多看看安緹利亞的環境

 

炎熱的夏天,才大清早的就已經有像中午一樣的可怕太陽了!

 

SAM_2664.jpg

安緹利亞獨棟villa三間都是不同的主題,但一樣都是以公主風為大前題

最讓我喜歡的還是置身其中的童話風格會很有趣

 

SAM_2666.jpg

幸好這裡隨處可見的藤椅可以隨時讓你坐下來吹吹風

 

SAM_2682.jpg

選擇民宿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找合法民宿這樣才能住的安心睡的安全喔!

 

SAM_2684.jpg

因為很早起我就難得的吃了個早餐

安緹利亞的早餐是在這個餐廳用餐的

風格設計一樣是比較童話風格

 

SAM_2688.jpg

餐點部分也很豐富喔!

除了飲品自選以外

還有一個湯跟中西式不同的餐點

要不是我還有張少可以幫忙吃,我一個人還真是吃不完呢!

 

重點是這裡的餐點都是老闆現做的

所以不會有吃到放過久的食物

是不是完全感受到老闆的體貼了呀!

 

SAM_2690.jpg

張少吃的蠻開心的

因為他可以自己一個人享用他愛的玉米濃湯

 

SAM_2693.jpg

豐盛的中西餐點

份量上來說也蠻多的唷!

 

吃完早餐可以再休息一下

 

SAM_2654.jpg

不管是在房裡靜靜坐著看風景吹冷氣

或是到浴室再好好泡個澡都很棒

 

SAM_2670.jpg

這樣一大片綠油油的感覺是會讓人光是坐著就心胸開朗起來的良方

 

SAM_2655.jpg

所以說早上早點起來再泡個澡真的是超棒的享受

 

SAM_2668.jpg

下次到宜蘭

別忘了到安緹利亞當個一日公主

卸下工作與煩惱讓田園風情與童話世界的夢幻遊境把你所有的不快通通都拋開吧!

 

《安緹利亞獨棟villa》

電話: 0911836012/0982199528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補城村建進一路15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4H

官網:http://www.fun100-ilanbnb.com/minsu/tzbnb.htm?t=515

 

本文與 Fun 100 宜蘭民宿讚 Fun 宜蘭民宿優惠王同步發文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