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母親節和老公回宜蘭去,本來又去看了一下我們的婚戒,但是金店說等我生完小孩以後再去量戒圍這樣會比較準,雖然說他們的售後服務是可以免費改戒圍的,但是我也覺得改一次就好不要一直改來改去比較妥。

回家的路上,他媽媽就有說到也不知道我生完以後能瘦不瘦得回來,還要看我以前是胖還是瘦的。

我當然立刻說我以前很瘦! 

 

去年本來還在減肥的,但是因為跟老公在一起,他都找那種晚上他朋友喝酒的,那當然免不了就是一堆的宵夜,本來瘦身進度很穩定的我,也馬上就破功了,還被我哥笑說我像是在吹氣球一樣,一下瘦一下胖的……。 

 

昨天在逛網路的時候看到有人生完小孩在黃金六個月內瘦了廿多斤下來,讓我也立志一定要在婚禮前的這六個月內,恢復到我過去的輝煌狀態!

雖然我已經過了卅歲,身體的新陳代謝不像年輕小妹妹那麼好,但是我相信我家的體質都是很好的,加油!

 

 特地翻出舊照片來刺激自己!

 

目前我先計畫好的減肥方式,就是每天最少要走跑步機三十分鐘,很多人都建議快走,去年我的減肥方式也是每天走跑步機,雖然不是很快,但是一個星期都最少也有一公斤的重量消掉。

當然還有很重要的「敲膽經」跟「束腰帶」,還有我每天都會搖呼拉圈,這幾樣都是幫助塑身的,功效強大,到時也會繼續維持。

 

有的人說不一定餵母奶一定會瘦,所以我還是先計畫好這幾樣,如果晚上有空的話,再去附近的學校去游泳,希望可以快速塑身成功,到時可以當一個美美的新娘子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